close

(2020.11 補充)

最近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的「厚厚呷早餐屋」已更名為「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餐點也調整為港式早午餐。

應該是換人經營了?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用餐日期:2018.6)

「厚厚呷早餐屋」的店裡跟它的店名一樣,呈現一種平易近人、樸實可愛的氣質。

雖然沒有大量色澤或鮮豔或粉嫩的乾燥花(我本來以為沒有,後來還是在牆上發現一束XD),也沒有特別吸睛搶眼的設計,但整體空間感與店名、平實價位具有一致性,而且還算乾淨整潔,很多地方也看得出巧思和用心,是一家讓人容易走進來,而且置身其中也覺得放鬆自在的店。若想揪朋友來吃個簡單早餐,或早午餐,也很適合,感覺很隨意,但又不那麼隨便。但若是想充分享受自拍打卡樂趣的人,或許會覺得有點不足也說不定。
 

這是從外頭看進去的感覺。

「厚厚呷早餐屋」外觀.jpg

 

店裡的照片,是我分別於兩次造訪時拍的,可明顯看出呈現兩種不同調性。

那是因為第一次去用餐後不久,我就換了新手機,第二次再訪,雖然使用的是同一個拍照 app,但手機廠牌不同,照片銳利度果然有差......

「厚厚呷早餐屋」店內01.jpg

 

「厚厚呷早餐屋」店內04.jpg

「厚厚呷早餐屋」店內05.jpg

「厚厚呷早餐屋」店內06.jpg

 

正如前述,厚厚呷早餐屋走的是平價路線,最貴的算是早午餐系列(150~220元之間),但整體來說,百元以下的選項占多數,對荷包很友善。

「厚厚呷早餐屋」菜單01.jpg

「厚厚呷早餐屋」菜單02.jpg

「厚厚呷早餐屋」菜單03.jpg

「厚厚呷早餐屋」菜單04.jpg

 

第一回用餐,我點了早午餐系列中的「法式拼盤」。

這盤氣質爽朗的早午餐,適合跟我一樣喜歡法式吐司、無肉不歡,並且希望每餐都有蛋相隨的人。

「厚厚呷早餐屋」法式拼盤.jpg

這盤頗豐盛的早午餐中,我最喜歡炒蛋(滑嫩可口)、法式吐司(它是沒有那麼濕潤,味道也比較清爽,不那麼甜香,有人可能會覺得不太夠,但我還蠻喜歡),以及西西里雞腿(雞腿肉很嫩,調味也恰到好處,微辣但不會過鹹)。

比較沒那麼喜歡的是德式香腸(有點鹹)。

沙拉和薯條一般。

早午餐都附有一杯紅茶。紅茶略帶甜味,還算好喝。

 

第二回帶著我的新手機再訪,我點了肉排蛋餅,以及一杯熱拿鐵。

「厚厚呷早餐屋」肉排蛋餅.jpg

肉排蛋餅,使用的就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蛋餅皮和豬肉排。儘管知道材料和做法都尋常,但不知為什麼,這蛋餅吃起來的味道真的還不錯,甚至比不少傳統早餐店的豬肉蛋餅可口。可能是煎得恰到好處,且現煎現吃熱呼呼,略加一點頗對味的醬油,就很令人滿足。
 

「厚厚呷早餐屋」熱拿鐵.jpg

至於熱拿鐵,老實說,我本來真的不帶多大期望,但意外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淡了點,但整體平衡感尚佳,不是咖啡風味的牛奶,也不是奶香奶甜都沒有出來的苦澀咖啡,就是一杯還算順口好喝的熱拿鐵。


我兩回去,都是週間,一次午餐時間,一次早餐時段,店裡都有其他客人,但又不至於太喧鬧(但週末想必生意一定更好)。店內播放著音樂,也不會太干擾,總之,是一家讓我願意再去試試其他餐點的小店。



厚厚呷早餐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8951-312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15:00            週六~週日 7:00~16:00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