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7)

板橋光正街上,很靠近文化路的一端,六月起又多了一家綠意盎然的早午餐店。

七月我拜訪了兩次。不意外的,此店最吸睛、最想讓人拍照的,就是呼應店名,無所不在的綠意。
 

「植人」門口01.jpg

門口擺著貨真價實的大盆栽,進入店裡,略顯昏黃的燈光中,也看得到滿滿的綠。

仔細研究了一下,有些是真的植物,有些是假的。若全是真的,照顧起來確實不易;若全是假的,就難免令人覺得可惜。所以真假混合,有小巧可愛多肉植物、有葉子大方闊氣的盆栽,並以各種不同方式呈現,交織出讓人覺得還蠻舒服的空間(我就只覺得燈光略暗了些,但亮有亮的好處,燈光昏黃也是有昏黃的優點)。

「植人」店內01.jpg

「植人」店內02.jpg

「植人」店內03.jpg

「植人」店內04.jpg

雖然以滿室植物做為餐廳特色並非新點子,但我個人覺得,「植人」營造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再來說說餐點。

我得坦白說,目前,我是覺得此店的裝潢優於餐點一些些的。

不知道是我沒點對餐,還是怎麼的,雖然目前吃過的兩道餐都不算差,但也沒有那麼出色。

對了,熱拿鐵倒還蠻好喝,我喜歡這一點。

「植人」熱拿鐵.jpg

 

來看菜單。「植人」提供的餐點不算多,但也是四平八穩,一般早午餐店該有的也都有,價格算中等。

「植人」菜單01.jpg

「植人」菜單02.jpg

「植人」菜單03.jpg


第一回去,我點了麥叔叔堡。從餐點名稱可知,它就是很基本款的牛肉漢堡。

「植人」經典麥叔叔堡.jpg

漢堡麵包是一般賣場買得到的麵包,裡頭有生菜、漢堡肉、起士、酸黃瓜、番茄片、黃芥末醬等。

我最近幾個月頗常吃漢堡,此店的漢堡肉比較普通點,沒有很Q彈飽滿,也不多汁。不過,整個漢堡吃起來也沒什麼太大問題,而且價格頗平實,也就可接受。

薯條一般。

生菜沙拉塞在澆花器內上桌,看起來很有趣,但吃起來其實很不方便。或許是我太沒慧根,搞半天,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吃最好。

 

第二回去,我點了「法式金三角」早餐盤。點這份餐,是衝著我也很愛的法式吐司。飲料不升等,直接喝早午餐附的紅茶。

我選的是熱紅茶。就一般茶包沖泡出來的味道。

「植人」法式金三角.jpg

這盤餐由於有兩片吐司對切、上頭覆蓋起司與火腿的四大塊法式吐司,吃完真的很飽。

法式吐司搭配鹹鹹香香的起司和火腿一起吃,還頗對味,互相彰顯彼此的優點。

不過,法式吐司本身也不算太出色,它不是偏濕潤型的,也不偏乾,但單吃真的有點普通,加上起士和火腿就好很多。

這盤餐的生菜沙拉就是平鋪盤上,比較方便吃,也還算新鮮。

 

兩次吃過的餐點若要比個高下,我覺得「法式金三角」比「經典麥叔叔堡」優。

也許下回我可以再來滿室綠意中試試其他選項。


總之,光正街真是板橋早午餐區的熱點之一啊。

「樂點咖啡」「光權 Kuang's Bistro」和「當樂咖啡」,現在又多了「植人」,各有特色,真是好熱鬧。

 

 

植人 Planter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捷運板橋站 3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電話:(02)2966-9869
營業時間:週間  11:00~17:00      週末  10:00~16:30 (週二公休)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