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8)

工作卡卡時,除了理性思考如何突破,或是找人討論商量外,也可利用一些讓心靈得到安定或撫慰的方式給自己力量。比如,拜拜去!

在台北,說到工作卡關、事業迷惘時可去拜的廟,行天宮必定榜上有名。

不過,專程搭車來行天宮拜一下就閃人,未免可惜,當然要搭配個吃吃喝喝行程提升充實度。

這天,我和先生拜拜後,就來到我看過其他食記介紹的「遇見美好」早午餐。

印象中,此店餐點選擇頗多,且特別強調使用好食材,似乎是個用餐好去處。
 

「遇見美好」店外.jpg


步出行天宮,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遇見美好」。

此店空間不大,桌距略近,要說氣氛很溫馨也可以,但人一多,似乎就難免互相干擾。

環視店內,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外形不一、色彩多樣的椅子,或窗前一排暖色乾燥花,反倒是天花板!您瞧,很少看見早午餐店或餐廳使用這種顏色(介於深紫和深棕色之間)、這種樣式的天花板吧。

「遇見美好」店內01.jpg

「遇見美好」店內02.jpg


我的印象沒錯,此店供應的餐點種類確實豐富,光是單盤早午餐就有兩大頁,另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與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飲料。(文末有詳細菜單)

這是我們升級套餐後,又加價補差額的兩杯飲料:香蕉蘋果黑芝麻現打果汁,以及熱拿鐵。

「遇見美好」香蕉蘋果黑芝麻果汁%26;熱拿鐵.jpg

熱拿鐵奶香略薄,但濃縮咖啡不淡,整體喝起來還算順口。

香蕉蘋果黑芝麻果汁——這真是奇妙的組合。我先生覺得這組合沒那麼搭,香蕉和黑芝麻的味道都太鮮明,喝起來有種兩者在拉距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它們倆真的太香甜濃郁,完全搶走蘋果的清甜滋味。


附餐沙拉小小一碗,但蔬菜種類蠻多,沙拉醬相較之下略少了點。

「遇見美好」附餐沙拉.jpg

 

「遇見美好」香煎舒肥雞胸番茄飯.jpg


這是香煎舒肥雞胸番茄飯。

所謂「舒肥」(Sous vide,指的是真空低溫烹調的烹飪方式。也就是說,這番茄燉飯上的雞胸肉即是以真空低溫烹調所處理。

大家都知道雞胸肉的口感就是沒有雞腿那麼好,但好處是比較清淡,熱量低。

所以,點雞胸肉,就不要妄想吃到如同雞腿的油滋鮮嫩。不過,這雞胸肉味道也還不錯,口感也不會太柴。

番茄燉飯本身也中規中矩,米心偏硬,正是我比較偏好的燉飯口感。

燉飯上頭附的一小片法國麵包也好吃。
 

「遇見美好」青醬鮮蔬野菇麵.jpg

這是使用了不少蔬菜與菇類的青醬鮮蔬野菇麵。

青醬味道不錯,與麵的交纏融合也挺恰到好處。所以儘管無肉,我卻更喜歡這盤香氣迷人的義大利麵。

 

此次用餐經驗不錯,下回若是再來找恩主公安定心靈,再來此店試試其他餐點應該也是個好主意。

 

遇見美好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166巷11號
電話:(02)2501-8292
營業時間:8:30~17:00


詳細菜單如下

「遇見美好」菜單01.jpg

「遇見美好」菜單02.jpg

「遇見美好」菜單03.jpg

「遇見美好」菜單04.jpg

「遇見美好」菜單05.jpg

「遇見美好」菜單06.jpg

「遇見美好」菜單07.jpg

「遇見美好」菜單08.jpg

「遇見美好」菜單09.jpg

「遇見美好」菜單10.jpg

「遇見美好」菜單11.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