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2)

走到哪,吃到哪。

這週末,我們來到比較陌生的桃園中正路上,午餐時間,我拿出手機搜尋,很快就先注意到不遠處莊一街上的「T2 Cafe」。光看店名,會覺得它是一家只賣咖啡,頂多加個甜點的咖啡廳,但 Google 上顯示的是家早午餐餐廳。OK,那起碼一定有全天早午餐可吃吧(真相是,不只有早午餐,還有多類其他餐點)。 

照片裡的餐廳很明亮、很順眼,最重要的是,看起來空間開闊,應該比較適合帶小孩去用餐,而不會干擾其他客人。再者,此店的 Google 評分也滿高。

 

「T2 Cafe」外觀.jpg

 

實際進入店裡,果然與照片中的空間一樣漂亮,甚至更因身在其中,可以直接感受到明亮採光、天花板挑高與方正格局營造出的大器。

「T2 Cafe」一樓01.jpg


一樓空間簡單俐落,入口右邊是長長的櫃台,點餐在此、飲料在此製作,櫃台末端是顧客自助區,備有開水、餐具等。

小小的白磁磚搭配木紋看起來時尚又溫暖,上頭有字母裝飾點出此店之所以名為「T2」的原因:Talk & Tasty ,寓意很好。

還在過年期間,所以可見紅色春聯,風格有點小小跳 tone,但過年嘛,這樣的裝飾很應景喜氣。

「T2 Cafe」一樓02.jpg


中間是一條可容多人的長桌。

左邊有三桌,還有四個面窗的座位。

「T2 Cafe」一樓04.jpg

「T2 Cafe」一樓03.jpg

 

洗手間在二樓。OK,用餐前洗手,剛好也可順勢參觀一下二樓空間。

二樓的空間更寬敞,光線來源一樣是很棒的大片自然採光與可愛小吊燈散發出的溫暖室內光,靠窗的位置垂掛著一大把一大把近年來早午餐店很愛用的乾燥花。

除此之外,空間留白處算多,讓顧客很放鬆。

「T2 Cafe」二樓.jpg


角落有一個開放的兒童遊戲區,一旁正坐著一組有三個小孩的顧客,他們真的很適合這個座位!

「T2 Cafe」兒童遊戲區.jpg


進入女廁,我又再次因餐廳的大方而訝異。女廁很大,使用的是免治馬桶,在這寒流的天候裡使用起來特別舒服。有尿布台也不是稀奇事,還有小馬桶呢!

「T2 Cafe」女廁.jpg

 


菜單頗厚一本,印製精美,餐點選項很多,讓翻閱菜單選餐的過程變得很愉快。事實上,這種左右為難、不知要吃什麼好的困擾,我很喜歡。 (粉絲頁有完整菜單可參考

最後,我選了美式起司漢堡早午餐,我先生點了一看就很開胃的墨西哥肉丸麵,我們並為女兒點了份兒童餐。

這三樣餐點中,我跟我先生都覺得墨西哥肉丸麵最可口。

 

「T2 Cafe」墨西哥肉丸麵.jpg

首先,賣相就很吸引人,筆管麵(也可選擇直麵)偎著紅豔的墨西哥醬汁,上頭灑滿起士,並綴有 5 顆肉丸,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筆管麵口感剛好,搭著微辣的墨西哥醬與香濃起士,吃起來就是討喜。肉丸的口感比較趨近貢丸,而非由絞肉捏製而成。

 

 

「T2 Cafe」美式漢堡排早午餐.jpg

美式漢堡排早午餐包括一片厚片烤吐司(切成兩半)、一些生菜沙拉(搭配凱撒沙拉醬)、一大片煎培根、一份炒蛋(也可選荷包蛋),以及主角:一塊起司漢堡。

厚片烤吐司很普通,如果有抺醬可搭配,應該更棒。

我完全是因為漢堡排而點這份早午餐,對漢堡排很是期待,但它的味道和口感只能說是普通,不夠多汁有彈性。

培根與炒蛋也都一般。

 

「T2 Cafe」兒童餐.jpg

兒童餐有奶油豬肉飯和奶油雞肉麵可選,以可愛的紅色小飛機餐盤盛裝。

這兒童餐最優的一點是沒有炸物,不過,根據女兒吃的情況以及我試口味的結果,我覺得調整幾個點,它或許可以變得更可口、更兒童餐。

女兒吃的奶油豬肉飯,飯量剛好,飯也煮得很Q軟,女兒全部吃光,但加有洋蔥的奶油豬肉她就不大愛了。我吃了幾塊,覺得雖然調味還 OK,奶奶香香的,也不會太鹹,但豬肉比較大塊,而且煮得略老,以至於偏硬。先不管口感較乾硬這一點,既是兒童餐,豬肉切成丁會不會比較好呢?兒童餐有蔬菜也很棒,不過,若不是生菜沙拉,而是燙熟、炒熟或烤熟的花椰菜、紅蘿蔔、番茄、地瓜、南瓜等,孩子應該會比較方便使用叉子、湯匙自己食用,也會比較愛吧。

除了主餐與蔬菜的部分,兒童餐都附有一杯果汁(這天是柳橙汁),一份奶酪。奶酪可選百香果或奇異果口味,我們選了百香果。

 

 

此次用餐,我跟我先生一致覺得餐廳的空間大勝食物。也不是食物偏弱喔(以這價位來說 OK),只是空間太令人驚喜!也或許,我應該請服務人員推薦他們店裡的招牌才是。

但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以這種價位買到在此空間悠閒享受個一時半刻,帶著小孩的,還可以讓他們在二樓的遊戲區玩一下,還是很不錯。

 

 

 T2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76號
電話:(03)317-1722
營業時間:10: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