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7)

「Ivy's 輕食廚房」是一家調性很女性的小店,而且,是優雅有氣質的女性。

店裡的燈光、布置、色調,一切看起來都很柔美,優雅但不張揚,甜美但不甜膩。可惜我以手機拍照,技巧又差,拍不出店內那輕暖又清爽的氣氛。

「Ivy%5Cs Kitchen」店內01.jpg

「Ivy%5Cs Kitchen」店內02.jpg

「Ivy%5Cs Kitchen」店內04.jpg


奇妙的是,我們這天用餐期間,分別有兩位有點年紀的男性長輩進來用餐。乍看之下,他們的調性似乎與此店不太搭,但很快地,我就覺得他們也融入這店裡,看起來很協調(店內氣場很強?)。


老實說,剛走進店裡,一看到店內燈光美、氣氛佳,牆角一隅並有大量新鮮水果,這兒離捷運站又近,我不免有點擔心餐點價位或許偏高。

一翻開菜單端詳究竟——還好,並不會,價格很合理。

待後來發現,早午餐的附餐飲料是扎扎實實的現打新鮮果汁後,更覺得一點都不貴,倒不如說 CP 值其實很不錯。

 

店內提供好幾款一看就很吸引人的早午餐組合,我們選了自家製貝果佐烤番茄。(文末有詳細菜單)

「Ivy%5Cs Kitchen」自家製貝果佐烤番茄.jpg

這款早午餐完全沒有炸物,而且每項單品都很優。

主角自家製貝果也有單賣,Q 軟實在,口感極佳。烤番茄顯然是使用了某種我吃不出的香料,微辣,讓整個貝果鮮活有個性了起來!

不過,說是微辣,但完全吃得出來,小孩吃一口就不敢吃了。建議很怕辣的人還是點別的。

風味炒野菇聞起來香,吃起來也香。

水果有四種,十分討孩子歡心。

沙拉很新鮮,凱薩醬也好,湯...... 我好像沒喝,都給小孩了,但她喝得很開心。

中間那一小盅是加了點黃芥末的蛋沙拉,也很新鮮開胃。

飯後的附餐飲料我忘了拍。這日是鳯梨芭樂汁。現打的,清爽好喝。

這早午餐分數太高了!讓我對該店其他早午餐(如手打純牛肉漢堡排)也非常感興趣。

 

這店乍看很西式對吧?但其實也有中式飯料理。我們點了兩份,其中一份升級為套餐,有水果/沙拉,及一杯九十元飲品。

飯料理都是使用藜麥飯。從兩份餐點看來,其實當日的配菜都相同,就是主餐不同。


這是蔥香油雞飯。雞肉滑嫩好吃,其餘配菜也無一不佳(尤其是我愛的炒筍絲),很家常料理感。

「Ivy%5Cs Kitchen」蔥香油雞飯.jpg


這是薄鹽鯖魚飯。配菜與蔥香油雞是一樣的,鯖魚烤得極美味,連對魚沒什麼興趣的我都一直搶食。

「Ivy%5Cs Kitchen」薄鹽鯖魚飯.jpg

 

有人可能發現了,飯料理的唯一遺憾(?),就是飯量略少。使用藜麥飯,有蛋白質又有纖維質,很適合想吃得清爽健康的人。但飯量略大的人或男性,或許會覺得不是那麼滿足吧。

我們的附餐飲料選了錫蘭紅茶。也很好喝。

「Ivy%5Cs Kitchen」附餐紅茶.jpg

 

這一餐吃下來,我對此店的餐點、環境和服務都讚不絕口,唯一覺得沒那麼優的是,可能店內排油煙機不是那麼夠力,有時店裡會有明顯的煮食氣味。

除此之外,這天的用餐體驗幾乎無可挑剔!

此店還有蛋糕櫃,櫃裡的甜點、蛋糕都是店家自製,看起來好可口。

「Ivy%5Cs Kitchen」店糕櫃.jpg


可以買了帶著走的食物,除了自製貝果外,還有自製果醬、餅乾等。

Ivy's 輕食廚房。這 Ivy 是不是就是老闆娘呢?鹹食甜食都會,西式中式都優,真是厲害。

總之,是一家已收進口袋名單的好店!
 

「Ivy%5Cs Kitchen」店外.jpg

 

店名:Ivy's 輕食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182巷 1弄22號
電話:(02)2254-6000
營業時間:8:00~18:00(週二休)

詳細菜單如下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1.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2.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3.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4.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5.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6.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7.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8.jpg

「IVY%5CS 輕食廚房」菜單09.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