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9)

我還記得林口「三井 Outlet」當年開幕不到一年時,某個週末我們去湊熱鬧,美食廣場內一位難求,我們等到天荒地老才勉強在某張桌邊找到位子擠一擠。整個美食廣場萬頭鑽動,甬道間人擠人的情景如今想來還是令人覺得很難呼吸.....

現在真的好多了。

即使今天是雙十連假第一天,要在美食廣場中找到位子仍然需要強運,但顧客數量雖多,卻不會多得過分,不致讓人覺得空氣稀薄。

各具特色的餐廳中,除了「金子半之助」還是要排久一點,「宮武讚歧烏龍麵」人潮也不少外,其他店家消化點餐顧客和點菜單的速度都滿快。

在眾多我都感興趣的日系店家裡,我相中了「田中蕎麥店」(田中そば店)。

「田中蕎麥店」00.jpg

理由很簡單。在不知該吃什麼,猶決不決之際,我發現「田中蕎麥店」有小分量的拉麵與丼飯,如此組合一下,就能又吃到飯,又吃到拉麵,滿足我的貪心。
 

「田中蕎麥店」菜單.jpg
 

美食廣場的餐廳多半是先點餐結帳,顧客拿到震動器後,待通知再去取餐。但在田中蕎麥店點餐後,就是直接等餐。等待時間也不會太久,尚可接受。

這就是我跟女兒一起共享的午餐:兒童拉麵,唐揚雞飯,再外加一顆糖心蛋。

「田中蕎麥店」兒童拉麵%26;唐揚雞飯.jpg


照片左下角的那碗唐揚雞飯,從上到下是五塊唐揚炸雞,高麗菜絲,以及淋上醬汁的白飯。

如果我沒吃錯,這唐揚炸雞是有用了點薑醃過的版本,除了可口多汁外,也吃得到隱微的薑味,感覺更爽口。

白飯不錯,就是夠格的日本餐廳煮的美味白飯,醬汁微甜,這讓孩子吃得很開心。

小孩很愛糖心蛋,所以一整顆的給她。我吃兒童拉麵裡的那半顆。

 

「田中蕎麥店」兒童拉麵.jpg

兒童拉麵除了使用可愛的麵碗盛裝,湯頭也比較清淡。

此外,麵量也比較少.....麵條的口感不錯。

拉麵內還是有筍干,肉則是切得較細碎,好讓孩子咀嚼的滷豬肉。

 

不論是唐揚雞飯、兒童拉麵,或糖心蛋,我都滿喜歡。

但我們母女倆分食這些餐點顯然不太夠,以至於我不斷搶食我先生的午餐,於是,吃完逛了一圈後,我們還有胃口繼續吃可麗餅。

是說,此店的 Google 評分很差耶,我看了下評論內容,發現很多人批評豚骨湯湯頭有腥臭。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兒童拉麵的湯頭是鹽味的,而且不算鹹,我覺得吃不慣正統日式拉麵濃重湯頭的人,或許會覺得吃起來滿順口。

 


 

田中蕎麥店
地址:林口三井Outlet 二樓美食廣場內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00 週五11:00~21:30 週末 10:3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