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15)

不諱言,我經常來「南雅牛肉麵」覓食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它離我家近。

想吃碗滷肉飯、來碗餛飩麵、燙盤地瓜葉,或是切點滷蛋豆干等小菜,它都能滿足需求。而且,二十四小時營業,全年無休,真的很方便(其實我還是看過它休店啦,但因為太罕見,回家馬上當成大新聞跟我先生說~)。

當然,價格合理,味道也還可以,我才會再三回訪。
 

「南雅牛肉麵」門口.jpg


不過,我沒有特別愛吃牛肉麵,每回幾乎都是買滷肉飯、其他麵類或水餃等,所以它家牛肉麵的口味究竟上不上得了台面,我就不確定囉。

店內長這樣。

「南雅牛肉麵」店內.jpg


「南雅牛肉麵」菜單.jpg


今天很想來碗紅油抄手麵,但它家沒有,我只好自己組合:來碗乾麵,來份餛飩紅油抄手。

「南雅牛肉麵」乾麵.jpg

乾麵使用的是我偏愛的白麵條,有Q彈口感,但又不會太滑溜(純粹是個人偏好),淋上油蔥酥與肉燥,還有幾片汆燙的小白菜。我覺得不是一吃驚豔,但還算耐吃的乾麵。

我注意到,麵碗邊緣有明顯的醬料痕跡。這是沒什麼大礙啦,但因為紅油抄手也一樣,讓我不注意都不行——只能說,店員太粗線條了一點厚。

 

「南雅牛肉麵」紅油抄手.jpg


看!就是那道痕跡!

此店的紅油抄手分餛飩紅油抄手與水餃紅油抄手兩種。簡單來說,餛飩是簡單的豬肉饀,水餃則是韭菜水餃。

就看你愛吃餛飩或韭菜水餃搭配辣油,我個人是覺得兩種都蠻好吃。

辣油裡帶著一點沙茶醬味,辣得還蠻香。

 

我看 Google評論,此店評價很兩極,有人大讚美味平價方便,有人說衛生不佳、服務態度不好,或是牛肉麵不好吃等等。

我自己陸陸續續吃了這麼多年,牛肉麵如何我是真不知,但水餃、其他麵類都還可以啦。

衛生不佳嗎?嗯,夜市裡的小店小攤,難免都有這問題。

服務態度嘛,真的要看運氣 XD。

 

南雅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 25號
電話:(02)8969-8965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