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27)

為了找一本書,我第一次來到新北市圖板橋四維分館,剛好順道來附近的「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吃午餐。

我聽說這家麵店一陣子了,知道的資訊包括:

‧這是一家平價麵店,但跟一般麵店不同,裝潢很文青。

‧這是一家連鎖店。

‧餐點選項很多,味道不錯。
 

「饗記麵舖」店內01.jpg

「饗記麵舖」店內02.jpg

「饗記麵舖」店內03.jpg


店裡真的有用心打扮過(我尤其喜歡漆成藍綠色的牆面),就是要營造吃麵也可以很優雅的感覺。這似乎是近幾年的一股小潮流?(比如桃園的「好伴麵店」也是)

不管如何,這種環境確實能吸引年輕人,以及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客來吃。比如我就想著,下次帶小孩來四維公園玩時,或許可以順道來此吃飯。


餐點選項多多也很棒!既有麵也有飯,價格也很平實。

「饗記麵舖」菜單01.jpg

「饗記麵舖」菜單02.jpg


飲料&小菜的選擇也好多。

「饗記麵舖」飲料%26;小菜櫃.jpg


我點了雙醬乾拌麵。雙醬是炸醬和麻醬。

「饗記麵舖」雙醬麵.jpg

乾拌麵沒有大小碗之分。這樣一碗 50元,算是很平價,不過胃口稍微大一點的人一定吃不夠(看來升級為套餐是個好主意)。

麵條是油麵,中規中矩,雙醬中,我覺得炸醬比較普通一點,麻醬比較香。

吃著吃著想換口味,自助區有不少調味料可以供顧客揮灑,創作出自己想要的口味。辣椒醬還不錯。

「饗記麵舖」 醬料.jpg



「饗記麵舖」貢丸蛋包湯.jpg

貢丸蛋包湯有三顆貢丸、一顆全熟蛋包,加了油蔥酥的湯頭還蠻順口。

 

總的來說,此店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用餐環境乾淨也蠻有特色,以及餐點選項好豐富這兩點。

今天的麵和湯都穩穩的,讓我會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期待遇到更對自己胃口的那一味。

 

饗記呷麵呷麵平價麵舖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 18號
電話:(02)2240-8068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