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2.23)

行經桃園大廟(景福宮)周圍,我刻意左右張望,想隨緣找家小店吃午餐。

景福宮應該是老桃園人的信仰中心吧,雖然舊城區一帶現已相對沒落,但周遭一定有不少歷史悠久的小吃店什麼的。

經過「鴨肉榮」,我駐足研究了一下貼在門前牆上的菜單——雖然我對鴨肉興趣不特別大,但不吃鴨肉,也還是有不少其他選項。

好,就是它了!

「鴨肉榮」菜單.jpg

如同許多老店一樣,牆上也闢了個角落簡介此店歷史,我未細看,只知道這家店始於 1970 年,年紀比我還大!

現在看到年紀比我大的餐飲店,總是要特別畫重點,感嘆一下。

店內顯然重新裝潢過,看起來不只還算乾淨,照明和一些細節,也有種「這個時代的店」的氛圍。

「鴨肉榮」02.jpg

 

我點了碗排骨麵。排骨是現炸的,湯麵先上,我去自助區拿餐具的同時,也同時拿了一小盤辣椒醬備著。

「鴨肉榮」排骨麵01.jpg

湯麵就是簡單的切仔麵,麵條和湯頭都很順口。

辣椒醬會辣!

不多時,薄炸排骨上桌。

「鴨肉榮」排骨麵02.jpg

排骨算大塊,味道中上,雖然不是讓人一吃傾心的炸排骨,但滋味也還不錯。

愈近午餐時間,外帶及內用的顧多愈來愈多,有年輕上班族樣的人,也有長輩。店家待客算是有禮,是家還蠻有生氣的老店。

「鴨肉榮」01.jpg


為了查店家資訊,我回家後  Goolge了一下,發現它的 Google 評分實在不怎麼好看。

這個嘛......因為我只吃過一次,也只吃了一碗麵,實在無法說什麼。但至少初訪這一回,我對此店印象不錯,也覺得排骨麵味道不錯。

到底是還沒踩到雷,還是有些網友實在太嚴格,就等我之後多訪個幾次即知。

 

鴨肉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81號
電話:(03)338-5928
營業時間:9:30~03: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