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13)

今天來我的老巢(?)板橋辦事,順道帶著筆電來久違的「良師塾」吃午餐&工作。

週間中午的良師塾生意頗好。我的座位旁,有一桌人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實在有點干擾,不過,這就是在咖啡廳工作必須面對的難題(我的解方:拿出耳機,一邊聽沉穩的背景音樂幫助專心,一邊隔絕外界喧囂)。

除了今日吵了些,我還是覺得「良師塾」真是個好地方。也許,對像我一樣易受外界聲音干擾的人來說,這裡有時候不那麼適合工作、讀書(真的要碰運氣),但絕對適合聊天、聚餐、開會,或是帶本書來悠閒度過時光。

「良師塾」店內01.jpg

「良師塾」店內02.jpg

「良師塾」店內03.jpg

空間大,感覺開闊,各種類型的座位都有,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這都是良師塾的優點。

再者,吃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它的餐也都有一定水準,沒有什麼雷。


週間中午來,自然要選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的菜單時有調整,下圖是目前的商業午餐菜單,有飯、有麵、有沙拉,並有四款飲料可搭配。

「良師塾」菜單.jpg

我點了南洋咖哩炸鱈魚排飯,搭配一杯南投小葉蜜紅茶。

飯甫上桌,看起來似乎略嫌單薄,就白飯、咖哩、兩大方塊炸鱈魚,飯上頭點綴幾朵燙青花菜。

「良師塾」南洋咖哩炸鱈魚排飯.jpg

但一吃,味道比賣相好!才吃個一、兩口,我就完全不覺得它單薄了。

咖哩如菜單所示,確實微辣,我本來見是「南洋咖哩」,以為會是椰奶咖哩,但不是。可這咖哩微辣中不失層次,十分耐吃下飯。

炸鱈魚排外酥肉嫩,雖然我不知是否來自半成品加工,但不論如何,的確好吃。

「良師塾」南投小葉蜜紅茶.jpg

這杯無糖蜜紅茶是極有誠意的附餐飲料,味甘清爽,一點都不雞肋。

就是這樣,飯好茶香,是一頓讓我吃得很愉快的午餐。

 

良師塾人文茶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 29-2 號 3樓
電話:(02)2968-8101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