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1.1)

一進「霜蒔咖啡」店內,感覺就很對。

「霜蒔咖啡」店門口.jpg

它的空間好深邃,前面一區座位、中間一區座位,最後頭是櫃台和工作區。整體來說空間是大的,所以視覺上不顯壓迫。

「霜蒔咖啡」店內01.jpg

左右兩面牆,一面簡單刷成灰白,一面則由白磚、紅磚組成,大幅照片、小幅畫作,高高矮矮盆栽,錯落點綴其間。雖然店內有不少元素看似屬性不同,但空間夠大、擺設得也恰當,在昏黃燈光下,感覺很柔和細緻,就是一家很女性化的店,不過不是甜美的那種女性化,是比較成熟細膩的感覺。

「霜蒔咖啡」店內03.jpg

不過,它的硬體也不是沒缺點。我和朋友都不約而同注意到,店內除了幾張大桌外,其他幾乎都是兩人桌,方的、圓的都有。桌面不大,我自己後來帶著筆電來工作時,也還是覺得有點侷促,何況兩人對坐?所以,我和朋友去的那一回,我們就將兩張小圓桌併在一起,爭取多一點使用空間。不過,由於桌椅的配置,不是任兩張小桌都能併在一起。

另外,善用空間的小巧洗手台很可愛,但洗手後,旁邊沒有擦手紙可擦,比較不方便。

除此之外,都蠻好。


來說餐點。

此店的餐點主要是早午餐,以及由各式麵包搭配出來的輕食,還有飲料。

「霜蒔咖啡」menu01.jpg

「霜蒔咖啡」menu02.jpg


想吃飯的人,此店也有紅酒燉肉可選擇。

「霜蒔咖啡」menu03.jpg

 

「霜蒔咖啡」唐揚炸雞早午餐.jpg

這是唐揚炸雞餐盤,朋友將麵包換成可頌(好大一個!),整盤餐看起來十分豐盛。

我也嘗了幾塊唐揚炸雞,覺得中規中矩,還算可口,但沒有我的日式漢堡排好吃。

「霜蒔咖啡」日式漢堡排烤丹麥三明治.jpg


扎實多汁的漢堡排夾在厚厚的丹麥吐司裡,一咬下去,層次感明顯,蠻過癮。

日式漢堡排調味不會過重,新鮮的生菜也很清爽,但這份夾肉吐司意外的有滋有味——除了漢堡的鹹香外,甜味來自花生醬,酸味來自酸黃瓜。

厚厚的丹麥吐司,香酥可口,又不會過油,我很喜歡。

話說,我問朋友她的早午餐中,她最喜歡哪個元素,她也說是可頌。目前我們吃過的這兩種麵包都有不錯表現,看來,其他麵包似乎也很值得期待。

「霜蒔咖啡」熱拿鐵02.jpg

熱拿鐵也好喝,雖沒有火花四射,但穩穩的,沒問題。

「霜蒔咖啡」熱拿鐵.jpg

此店有些座位有插座,音樂不會很喧鬧,所以也適合帶筆電來工作或消磨。在美美的小燈下工作,感覺蠻好呢。

 

霜蒔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 97號 (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可到/
該店粉專上的路線指引影片非常精準,值得參考!)
電話:(02)8258-5919
營業時間:11:00~16:00 (週一公休)
*餐廳常會因應各種狀況調整營業時間,建議出發前上該店粉專確認,或先去電訂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