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

這是我吃的第三家「北村豆腐家」分店(前兩家是統一時代店樹林秀泰店),三家吃下來,我覺得三家分店水準很整齊,服務態度、餐點味道都差不多,都還不錯,算是很令人安心的連鎖餐廳。

「北村豆腐家」門口.jpg

桃園統領店乍看不大,但仔細一瞧,木格子格出的用餐空間有好幾區,其實座位也算不少。跟其他「北村豆腐家」分店一樣,生意也很好,週末用餐時間來,還是得排一下。

「北村豆腐家」店內01.jpg

「北村豆腐家」店內02.jpg

「北村豆腐家」店內03.jpg

話說,我之前來北村豆腐家不是點北村嫩豆腐煲,就是海陸嫩豆腐煲。這天,我跟先生說,我們都來點個不一樣的鍋嘗鮮吧。(粉專上有詳細菜單

我想來份部隊鍋嫩豆腐煲,但因為要跟小孩共享,所以詢問可否做不辣,可惜不行,那就來份「韓式大醬嫩豆腐煲」吧。

我先生想來份番茄海陸嫩豆腐煲,結果,番茄湯底的這豆腐煲也是帶著些微辣的,好吧,那就安分來個「海陸嫩豆腐煲」。

 

一樣的,點完餐後,幾碟小菜先上桌。

「北村豆腐家」小菜.jpg

這天的小菜有涼拌時蔬(應是芥菜)、涼拌木耳、韓式泡菜、百香果醃青木瓜、涼拌香油豆芽。吃不夠可再續。

我們都蠻喜歡北村豆腐家的小菜,這天供應的小菜中,清脆的豆芽菜,加了冬粉一起拌的木耳,還有涼拌時蔬最得我們緣,後來又追加了兩、三回。

「北村豆腐家」小菜02.jpg

 

「北村豆腐家」韓式大醬嫩豆腐煲.jpg

這是韓式大醬嫩豆腐煲,肉類可選牛肉或豬肉,我選了牛肉。

鍋裡有牛肉片五、六片,並有一顆蛋、蛤蜊幾顆、大量豆腐、一些洋蔥等。

重點是這湯蠻好喝,有大醬湯的濃郁滋味,又不致太鹹。

鐵鍋拌飯也還是好吃,但白飯上頭的辣肉燥真的會辣,後來,我們又另點了碗白飯給小孩。白飯也煮得好吃。
 

「北村豆腐家」海陸嫩豆腐煲.jpg

海陸豆腐鍋除了肉片、蛤蜊外,又多了兩尾蝦子,湯頭也很溫潤(冏,這照片真是完全看不出個端倪啊)。

 

吃完熱鍋,心滿意足,可以來領霜淇淋囉。

先買單,再憑著帳單,一鍋領一支霜淇淋,我們有兩鍋,剛好換兩種霜淇淋口味各一份。

「北村豆腐家」霜淇淋.jpg

目前提供的口味是草莓與珍奶,我吃了口珍奶霜淇淋,真的很珍奶,奶香濃厚,甜蜜順口。

即使吃了幾回北村豆腐家,我們都還是喜歡,有鹹有甜、有熱有冷,真的是一個費用,多種滿足。

 

北村豆腐家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61 號 5 樓(統領廣場 5樓)
電話:(03)331-38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