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2.23)(2022.1.6 更新菜單)
 
「成功小吃館」的餛飩湯,真的是我好一段時間以來吃過最豪氣的餛飩湯。要形容它,就還是得端出那句俗氣,但動人心弦的話——它的 CP 值真的好高!
 
「成功小吃館」餛飩湯.jpg
 
看到湯的第一眼,我就在心裡驚呼。只見紙碗內,載浮載沉的餛飩、小白菜,和大量芹菜末,幾乎布滿整個湯碗表面。我用湯匙大略撈了下,裡頭應該七、八顆餛飩跑不掉。這餛飩雖然不算特別大顆,但也絕稱不上小巧。一只只皮薄餡滿,扎扎實實。湯頭是比較普通,但餛飩蠻好吃,不只結實,調味也很恰當,香潤又不致太鹹。
 
「成功小吃館」餛飩湯02.jpg

吃著吃著,老闆娘突然過來,說她還欠我兩顆餛飩,於是又在我碗裡加了兩顆——真的太多了,所以標配是十顆之類的嗎?這碗餛飩湯不過 50 元耶(2022.1.6 補充:現在已漲為 55 元囉)
 
早知道,不必點炸醬麵,光吃餛飩湯就可七分飽了。
 
「成功小吃館」炸醬麵.jpg

不過,炸醬麵也好吃,雖不是那種可吃到大量肉末、豆干丁的炸醬麵,但醬香濃郁又不會太鹹,每口麵吃進嘴裡,都好香滑,小白菜也給得極大方。
 
「成功小吃館」炸醬麵02.jpg
 
另外,麵碗是瓷碗,這點很棒!雖然餛飩湯使用的是紙碗,但不是塑膠碗,以這種規模的小館子來說就還不錯,店內也提供不鏽鋼筷與湯匙。
 
滑了下評論,很多人喜歡炸醬麵,也有推牛肉麵和滷菜的。
 
來看菜單。除了炸醬麵、牛肉麵、餛飩湯外,還有酸辣麵、貢丸麵、紅油抄手等。
 
「成功小吃館」菜單.jpg
 
店內也打理得乾乾淨淨,看起來很順眼。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品項。
 

「成功小吃館」01.jpg

 


成功小吃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 36 號
電話:(03)332-6991
營業時間:11:00~19:30(週末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