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1.2)

應小孩要求,二月底我們又來了一次台茂。同樣午餐時間抵達,先來到五樓美食街覓食——有獨立座位的餐廳還是都得候位,不想等待,只能選擇自己找位子坐的美食街。

之前試過的「濠城石板料理專賣店」不是那麼合我們胃口,這回,換吃韓式料理吧。五樓美食街有兩家韓式料理,一是「雪嶽山」,一是「長壽」。「雪嶽山」我在其他美食街吃過,長壽我倒是沒什麼印象,不如來試。
 

「長壽」01.jpg


台灣韓式料理店會有的餐點大同小異,長壽也是從烤肉飯、石鍋拌飯、泡菜鍋到部隊鍋都有,價格也不貴。

「長壽」菜單.jpg

這天我很有吃部隊鍋的興致,此店的部隊鍋有原味、泡菜、辛辣、海鮮四種,我點了份原味部隊鍋,並加 10 元,把豬肉升級為牛肉。


誠心說,這部隊鍋的賣相不是很稱頭,但味道還算中規中矩,以這價格來說可接受。

「長壽」原味部隊鍋.jpg

想吃部隊鍋,自然是貪心地想同時大啖泡麵又吃飯——好吃不軟爛的韓國泡麵,以及煮得還及格的白飯,滿足了我這個小心願。

肉片的肉質也不會太落漆,不至於太柴、太硬。

鍋裡還有部隊鍋常見的一些食材:餐肉、蛋、魚板、青菜等。不算豐富,但也不至於太寒酸。

這麼便宜的部隊鍋,店家又位於商場美食街,商場應該抽很大吧,店家非得壓低成本不可,吃著部隊鍋,就不用去想湯頭是什麼了,我就盡量不喝湯......總之,考量以上種種,在此價位下,我覺得這部隊鍋算是可接受。
 

「長壽」烤肉飯01.jpg


我先生點了韓式烤肉飯,也是把豬肉升級為牛肉。

整套餐包括一碗飯、一碗湯,一個大盤子盛裝烤牛肉、豆芽菜、海帶、荷包蛋,以及泡菜。

來張近照~
 

「長壽」烤肉飯02.jpg

烤牛肉的口感也不會太老,配菜也都四平八穩,泡菜蠻對我們胃口。

這回的台茂美食街經驗,我們雖說不上極為滿意,但也沒有失望。

吃完,就帶著小孩先去一樓玩吹泡泡囉!

台茂02.jpg

Google 了一下,發現長壽韓式料理的 Google 評分竟然不到 3 顆星!

細看內容,味道的部分,有人稱讚超好吃,有人嫌難吃到爆,我的心得是介於這之間——真的稱不上很美味,但也沒有那麼雷,以它的價格來衡量表現,OK啦。

另外,有好多人批評店員態度差,我們那天去,倒是幸運,沒特別感覺到什麼。

 

長壽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一段 112 號「台茂購物中心」5 F
營業時間:週間 11:00~ 22:00       週末 10:30~2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