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

「W2 Cafe & Restaurant 」應該是距離江子翠站六號出口最近的咖啡店&餐廳。

六號出口出來,步行一分鐘內可到。雖然離捷運站這麼近,但它偏又位在安靜的巷子裡,鬧中取靜。

「W2」外觀.jpg

 

其實我對這個點不陌生欸,之前,同一地點是好適合拍照的港式餐點店「艾白旅生」,現在顯然易主,但有了新名字、新定位的咖啡店還是一樣很好拍照,適合悠哉消磨時光。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間中午,店內生意不錯,有年輕學生,也有銀髮族,有小團體,也有單獨一人。店內空間不算小,再加上感覺各有區隔的空間配置,讓店內氣氛雖然有點小歡樂,卻不浮躁。

「W2」店內02.jpg

坐窗邊,有好採光、明敞的視野,很不錯。

「W2」店內01.jpg

坐角落,感覺不受打擾。

「W2」店內04.jpg

多人一起來,可以圍在大桌旁吃喝歡笑。

「W2」店內05.jpg

 

這樣風格的店會提供什麼餐點?

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是甜點?

甜點是有的喔,有蛋糕,也有鬆餅。

「W2」店內03.jpg

但主食的選項卻是台式混日式的飯及麵呢。(文末有詳細菜單)

 

我們來的時候,店家剛好有加 Line 即可以180元享用原價250元之牛丼和三杯雞飯的活動。

那我們兩人,就各選一道吧。

「W2」三杯雞飯.jpg

這是朋友點的三杯雞飯。我吃了一塊雞肉——老實說,這不是中式三杯雞耶,倒像是日式唐揚雞的做法。雖然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口味,但炸雞味道還不錯。

擺盤有丼飯感,雞肉、半顆水煮蛋、炒高麗菜、醬燒紅蘿蔔絲(應該是)、杏鮑菇、玉米全放在一起。

 

「W2」牛丼.jpg

我點的牛丼除了肉不一樣外,其他配菜相同。

牛肉片瘦中帶肥,味道清爽。

不過,我覺得整體分量是偏少,如果是成年男性,應該絕對吃不飽(我也沒有吃飽......)。

簡餐附一杯紅茶,紅茶清香,無澀味,也不另加糖調味,我倒是蠻喜歡。

 

「W2」靜岡抺茶拿鐵.jpg

我又另點了一杯靜岡抺茶拿鐵,味道也還可以。不過,菜單上有錯字喔——把靜岡抺茶/焙茶打成了靜「罔」抺茶/焙茶了。

 

食物分量略少,讓我完食後不大滿足。再來,自助區未提供水供顧客自取,也有點可惜——不過,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能得到水,只是服務人員很忙碌,如果顧客能自己倒水會更方便。但這問題好解決,搞不好我下次去(或網友去的時候),店家已經從善如流(我相信一定會有不少顧客建議)在自助區提供水罐了。

至於此店優點,那就很多了,用餐環境既有美感又舒適、氣氛佳,店家也客氣,餐點也算吸引人,又離捷運站那麼近,絕對可以一試。


W2 Cafe & Restauran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 10 巷 24 號(捷運江子翠站步行一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252-0100
營業時間:11:00~20:00


詳細菜單如下

「W2」meu01.jpg

「W2」meu02.jpg

「W2」meu03.jpg

「W2」meu04.jpg

「W2」meu05.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