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24)

感謝小七,感謝全家,感謝超商!

對我這種真的無法經常自炊的人(我會不耐到極點,這對防疫不好吧),離家那麼近、商品那麼多,又給人一種莫名安心感的超商,真的是我和家人的好夥伴。平常已經是了,值此疫情嚴峻時期,重要性更是提升。

今天中午想吃涼麵,我馬上想到離家很近的小七。

刷了疾管家的實聯制條碼,入了店,在人少少的小七裡,趕快在擺放涼麵的櫃子前站定。
 

「小七」川辣麻醬雞絲涼麵.jpg

「川辣麻醬雞絲涼麵」應該是今夏新商品(?)。不確定,但我確實沒吃過,很想一試。

畢竟「川辣」二字看了令人垂涎,讓人很想給它一個機會。熱量 492卡,還可以,雖然醣類滿滿,但吃涼麵就是求仁得仁、求醣得醣了。

「小七」川辣麻醬雞絲涼麵01.jpg


買了涼麵回到家後,除了手部清潔外,也一定要為包裝盒噴上酒精消毒再開封。

「小七」川辣麻醬雞絲涼麵03.jpg


內容物就是麵條、雞絲、小黃瓜絲與蘿蔔絲,一包涼麵醬汁、芝麻醬和蒜泥。

其實往年夏天我也吃過小七的涼麵,對它並不陌生。

這款涼麵跟之前的雞絲涼麵其實沒差太多,重點就在芝麻醬的不同,這芝麻醬內帶有濃濃椒香——根據包裝顯示,是雞心椒+大紅袍花椒,椒香明顯,很是怡人。

「小七」川辣麻醬雞絲涼麵04.jpg


麵條雖然比不上一些優秀涼麵店的麵條,但以冷藏涼麵來說,小七的麵我覺得是蠻不錯了。

醬汁的辣度,大概是敢吃小辣的人都能接受,而且覺得明顯有辣味,但不敢吃辣的人應該還是碰不得的程度。

我覺得風味還可以,蠻清爽開胃,但料真的偏少——雞絲不用說,小黃瓜絲和蘿蔔絲也都不多。我覺得,省事一點的做法,就是再買塊即食雞胸肉,再切點小黃瓜絲搭配著吃,比較營養,也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