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6.14)

前天跟昨天午餐都吃了粽子,而且很公平地南部粽跟北部粽都吃了。

愛吃粽子的我,原本欲罷不能,昨天下午還在想,端午節當天應該要再來吃個什麼粽,結果昨晚開始肚子痛,今天凌晨還痛醒.......哎哎,我忘記我腸胃這幾年偏弱,而且又是快吃女王,不好消化的粽子讓我這麼速速塞進肚子裡,一定是造成腸胃很大負擔了吧。

幸好,早上吃過藥後已無不適,不過中午就不能再吃粽。但要我吃白吐司、白饅頭我也心有不甘,就吃這時候最想吃的食物吧——「麥當勞」蘋果派!再來一個吉事漢堡。
 

吉事漢堡%26;蘋果派.jpg

其實,我是為了想吃麥當勞的蘋果派,才順便吃它家的吉事漢堡麥當當的漢堡我覺得很普通,但就是莫名很愛它的蘋果派。

雖然,正統蘋果派愛好者肯定瞧不起速食店蘋果派,但這外皮酥脆,裡頭流淌著蘋果饀,且肉桂味明顯的蘋果派就是會讓我三不五時想吃。
 

麥當勞」蘋果派.jpg

也許我吃的是回憶,或某種熟悉感?

但其實沒那麼複雜,我就是喜歡它的口味,覺得它是嘴饞想吃甜點時的好選擇之一。

再來,疫情中有人是藉酒澆愁,我不能喝酒,就藉手搖杯或甜點澆愁——這些食物真萬能,開心時可用來慶祝;心煩時,又能撫慰人心。

 

疫情之下,最近台灣充斥著滿滿戾氣,讓人常覺得疲倦與失望。

我對疫情本身雖然也有不安,但知道,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也讓一些努力專業的人做好他們的事,疫情總是會結束。

但這過程中,某些人心的險惡狡詐與無知愚昧卻令我瞠目結舌,心灰意冷。

這時,只能回到自身,好好生活,照顧自己,珍惜身邊的人,然後,吃個會讓自己開心的食物吧。吃點甜食帶來的壞處,總是比心煩意亂、血壓狂飆來得輕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蘋果派 吉事漢堡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