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近幾年的荒謬事蹟代表作,當屬「誰先愛上他的」事件。

我已經跟他結婚多年,了解他有時候就是會彷彿活在平行時空,要是還在交往,遇到這種事,我應該會考慮要不要跟這個男人繼續走下去吧.......

且讓我來說明這荒唐事件。

 

之 1

2018 年 11  月,由謝盈萱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上映,好友約我進戲院看,支持國片。

於是,我們去了現在已歇業的國賓中和環球店觀影。

果然是好片,我在淚流滿面中得到很多感動與衝擊。當晚,跟老公聊天時,我說今天和誰誰誰去看了什麼電影,非常好看之類云云。
 

誰先愛上他的.jpg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之 2

 11 月是金馬獎的月分。當年看完該片不久,很快的,就迎來第   55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查了一下,2018 年是 11月 17 日)。

那晚,我們去婆家吃飯,邊看電視轉播頒獎典禮。

「誰先愛上他的」入圍多個獎項,也由於是當年入圍的諸多影片中我唯一看過的一部,而且又很喜歡,我一副粉絲姿態大力支持。

當李英宏上台高歌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峇里島」時,我也忍不住哼唱起來。

小姑好奇問我:「你看過『誰先愛上他的』嗎?」

「對。」

「聽說很棒耶?」

「沒錯!」

請注意,我跟小姑聊天的同時,老公就坐在旁邊吃飯喔。

 

之 3

頒獎典禮還未結束,但時間已晚,我們先回家。

回到家,洗完澡,繼續看轉播。

來到「最佳女主角」獎項,宣布謝盈萱獲獎時,我興奮地又叫又跳。她真的演得很棒,獲獎實至名歸。

但,就在此時,老公問我:「你看過這部電影哦?這麼興奮。」

我整個人定住:「對,我看過。我那天不是才跟你說我跟誰誰誰去看。剛才在媽媽家,我也有說啊。」

見鬼了,他剛才不就坐在旁邊嗎?

啊,對了,他是經常活在平行時空的男子啊。

 

之 4

幾個月後,來到農曆新年,大年初二我們回台中娘家。

當晚,我帶女兒去有雙人床的客房睡,老公睡我房間。

翌日吃早餐時,我問老公昨晚幾點睡,他說:「我在 Netflix 看了一部電影後就睡了。那部電影真的很棒,你可以去看。」

「哪一部?」

「誰先愛上他的。」

。。。。。。

。。。。。。

。。。。。。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