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1)


「永川牛肉麵」01.jpg

我不算牛肉麵愛好者,沒有刻意踩點各牛肉麵店的嗜好,但偶爾就是會有想吃牛肉麵的時候。

這天來到民族路上的「永川牛肉麵」用餐,完全沒先做功課,純粹靠緣分。

這好像是我下半年的第一碗牛肉麵!合不合我口味,完全隨緣。
 

「永川牛肉麵」02.jpg

此店環境寬敞,位子不少,桌距也恰當,打理得頗清爽,這是一大優點。

另外,不只賣牛肉麵,也有多種飯食,這也很好。自己想吃麵,同行者想吃飯時,不同的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永川牛肉麵」菜單.jpg

如果是食量大一點的人,此店也提供內用免費加麵、加湯的服務,這也很吸引人吧。

「永川牛肉麵」05.jpg


這天,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一份雞腿飯,飯麵都試試。

牛肉麵有粗麵、細麵可選,我選了細麵——後來看到 Google 評論上有人說「雖然細麵還是不夠細」,我也有同感哩。不過,麵條口感OK。

「永川牛肉麵」牛肉麵01.jpg

牛肉的分量算多,真是令人開心。

牛肉新鮮,口感是比較有嚼勁一點的,我也喜歡。

「永川牛肉麵」牛肉麵02.jpg

這碗牛肉麵,我比較吃不慣的是湯頭。

麵一端上,我就聞到濃郁,似是帶著一絲番茄甜香的好聞香氣,很是期待。

喝起來味道也還是濃重,但對我來說實在偏鹹。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跟我一樣比較不習慣鹹口味的人(比如一般日本拉麵湯頭也招架不住的人),就可能比較沒那麼愛。

 

我們也試了炸雞腿飯。

「永川牛肉麵」雞腿飯.jpg

炸得很香酥的雞腿,口感沒問題,但調味也還是偏鹹。

配菜多樣,味道也都是比較重口味。

飯略乾,沒有麵條好。
 

「永川牛肉麵」附湯.jpg

飯類都附一碗湯。這天的蘿蔔湯白蘿蔔滿滿,可味道也還是偏重。

 

回到本日重點,牛肉麵。

我雖然滿喜歡牛肉麵裡的牛肉塊,但實在無法駕馭湯頭。

不過,口味人人不同,習慣重口味牛肉麵的人還是頗多吧,這天來內用的人仍是多點牛肉麵,其中還有不少長輩呢.....

「永川牛肉麵」06.jpg


永川牛肉麵桃園民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  177 號
電話:(03)339-5530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