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正熱時,我每回去「QBurger」吃早餐,幾乎都是點冰拿鐵,加一份打拋豬蛋餅。

那時,就已發現此店的蛋餅群組內有個名為「怪怪總匯蛋餅」的傢伙。

到底如何怪?總匯了什麼?其實查一下就知道,但我就是沒做這件事,心想等哪天吃夠了打拋豬蛋餅,再直接試怪怪總匯,就真相大白了。

結果,就在今天吃出答案。

我點了這份蛋餅,再加一杯熱拿鐵。

「Q Burger」熱拿鐵%26;怪怪總匯蛋餅.jpg

 

原來,「怪怪總匯蛋餅」的成員是鮪魚、九層塔和玉米

「Q Burger」怪怪總匯蛋餅01.jpg

其實吃起來並不怪,鮪魚和玉米可說是常見的搭檔,九層塔是比較少跟它們組合,但它又只是提香的作用,所以還好。

咦?那就是一份鮪魚玉米蛋餅加九層塔嘛。

「Q Burger」怪怪總匯蛋餅02.jpg

其實,我之前吃過一次它家的鮪魚蛋餅,不算特別喜歡。

關鍵在於鮪魚的口感。

我喜歡更粗獷、有嚼勁一點、吃得到肉的感覺,柔細的鮪魚泥我沒那麼愛。不過,「Q Burger」的鮪魚蛋餅會號稱是人氣商品,當然表示喜歡鮪魚泥的人不少。

 

一發現主角是鮪魚,我就頗覺扼腕,我果然還是該點摯愛的打拋豬蛋餅才是!

不過,不吃也不知道真相就是了。

 

「Q Burger」熱拿鐵.jpg

熱拿鐵怎麼感覺沒有夏天時喝的冰拿鐵好喝?略淡了些,但仍算順口。

只是,熱咖啡以封膜紙杯盛裝,並附吸管,比較少了點喝熱咖啡的感覺呢。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的「Q Burger」蛋餅,就是打拋豬、怪怪總匯,和鮪魚,喜愛程度是打拋豬>怪怪總匯>鮪魚。至於其他口味,不是太平凡,就是我沒興趣。之後,還是會心甘情願回頭吃打拋豬蛋餅。要不,就試蛋餅以外的其他品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