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週末,我的部落格訪客通常會比平日再多一些些。這也可理解,畢竟本部落格多是寫食記,而週末想外食的人總是需要找一點資料來參考。

然而,上個週末,大概是由於公投+王力宏的新聞太吸睛,訪客數出乎意料的少耶。

但我過了一個忙亂的週末後,週一為提振心情,還是特別找了一家沒吃過的早午餐店,藉由不同的體驗來刺激一下自己,然後,再發一篇食記!

 

「瓦否」01.jpg

今天我來到的是桃園建國路上的「瓦否早午餐」。

建國路、桃鶯路一帶的餐飲店好多,會選「瓦否」,是因為它的品項不少,從其他食記的照片看來,店內環境似乎也不錯。

「瓦否」菜單01.jpg

「瓦否」菜單02.jpg

 

以還算平價的早餐店來說,「瓦否」的環境確實滿舒適。木地板、配色素簡,桌椅的質感也比一般平價早餐店來得好。

「瓦否」店內03.jpg

「瓦否」店內01.jpg

「瓦否」店內02.jpg

「瓦否」自助區.jpg

 

店名「瓦否」,是取「Waffle」(鬆餅)的諧音,可見鬆餅應該是招牌餐點。

但我還是想吃蛋餅,尤其一看到「剝皮辣椒培根蛋餅」,我就認定是它了。好特別、好強烈的蛋餅口味,一定要試。

飲料我選了溫鮮奶紅茶。


「瓦否」青陽辣椒培根蛋餅01.jpg

從輕薄的、灑了些紅椒粉的蛋餅皮,可隱約看見綠色辣椒與紅色培根,賣相不錯。

「瓦否」青陽辣椒培根蛋餅02.jpg


雖然它會有什麼滋味不難想像,但吃進嘴裡,我還是頗驚喜。蛋餅與兩樣食材的口感和味道都清楚分明,但又融合得很好,不只香辣,而且平衡,我很喜歡。

「瓦否」青陽辣椒培根蛋餅03.jpg


鮮奶紅茶是直接裝在封膜杯裡,是少了點內用感,但飲料還滿溫潤好喝,甜度也適當。

「瓦否」鮮奶紅茶.jpg

這頓早餐真是不錯,吃到口味特別的熱呼呼蛋餅尤其令我開心。

其他餐點應該也會有不致太差的表現吧~

雖然我來建國路並不那麼方便,但有機會,我也還是想再來試它家的英式鹹派及甜鹹鬆餅。

 

 

瓦否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 17號
電話: (03)364-1700
營業時間:6:30~13: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