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麥味登」,趁著今日天氣晴朗,很有興致地來到從未造訪過的麥味登分店,位於振聲中學附近的「桃園幸福店」。

店內方正寬敞,看起來開闊舒服。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01.jpg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02.jpg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03.jpg

不過,早上八點多,一個內用的人也沒有,景象未免太寂寥。

一切應該都是疫情的錯啊......

從 Google 評論上可知,疫情沒那麼緊張時,此店生意可是好得很,點餐都要排一會兒隊哩。

待疫情平穩些,我也想來這兒悠哉內用,今天就外帶吧。

「麥味登」菜單.jpg

 

「麥味登」中冰拿+蛋餅.jpg

很久沒喝「麥味登」的拿鐵。

今天再喝,感覺還是差不多,太淡了。而且,可能因為點的又是冰咖啡,加了不少冰塊,喝起來更淡。
 

「麥味登」鮪魚起司蛋餅01.jpg

鮪魚起司蛋餅乍看之下平凡無奇,中規中矩。

我先注意到的是,蛋餅皮很薄,且蔥多。

多看個幾眼,就覺得米色帶著蔥綠的薄蛋餅皮包住大量鮪魚泥、起士、玉米粒,看起來很協調,頗有一種樸實美感。

吃進嘴裡,味道也很協調。當然是可想像得到的滋味,但就是滿好吃。


「麥味登」鮪魚起司蛋餅02.jpg

等等,那脆脆的食材是什麼?

——吃第一塊時,除了蛋餅的軟Q、鮪魚泥與起士的濃稠外,很明顯還有個清脆的食材讓口感又提升一層。

不是玉米。除了玉米外,還另有其他內歛的、不那麼容易發現的食材。

仔細翻找,發現原來那是切得很細碎的洋蔥。

洋蔥味其實不明顯,但就是口感很突出,我滿喜歡耶。

確實,比起純鮪魚泥的蛋餅,加了洋蔥粒的版本,口感絕對更好。

 

跟多數早餐店蛋餅一樣,「麥味登」的蛋餅除了有幾種口味可選擇外,也可以加料,比如玉米、起司,還有比較特別的黃金泡菜!

我吃過「麥味登」加了黃金泡菜的蔥抓餅。

雖然我嫌它不夠辣,但味道還不錯。

可以加黃金泡菜的蛋餅,這應該可說是麥味登蛋餅的特色吧。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432 號
電話:(03)331-0558
營業時間:6:00~1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