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1)

「豆腐村」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1.jpg

我們一家對「豆腐村」並不陌生,以前住板橋時,就去過遠百店好幾回。

但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還是第一回來,也是第一回點它們家的海鮮煎餅,還是可以來篇食記記錄一下。

 

豆腐村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位於百貨公司內十樓。

一進店裡,我就覺得好有親切感。一樣是淺褐色木桌與草綠色椅的配置,一樣略暗的燈光(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豆腐村」照明偏暗欸)。

店內還算寬敞。我們來用餐時,底下這一區剛好有客人剛離開,讓我能在不打擾其他顧客下拍個空間照。
 

「豆腐村」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2.jpg


點餐後,小菜先上桌。

海苔與豆腐(下圖上排最右邊)不可再續,其他四碟小菜若吃完後想再補,可去自助區自取。

「豆腐村」小菜.jpg


當年剛吃「豆腐村」時,僅只一盤、不可再續的豆腐我尤其喜歡。質感扎實、淋上美味蔥醬油,吃起來風味絕佳。

好一陣子沒吃了,這回吃還是覺得可口。

可追加的四盤小菜也都中規中矩。微甜微辣的泡菜尤其開胃,煮白蘿蔔韓式魚板海帶也很爽口。

吃完若想再來一盤,目前還是得戴上拋棄式手套自取喔。

「豆腐村」自助吧01.jpg


看完小菜,來看主餐。

往常我們總是一律點豆腐煲,今天想來點變化,我點了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是韓式料理中常見品項,但我還是第一回吃「豆腐村」的。
 

「豆腐村」海鮮煎餅01.jpg

表皮金黃、有著漂亮多彩切面的海鮮煎餅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也確實不錯,用料實在,吃得到鮮蝦、花枝等鮮味。

「豆腐村」海鮮煎餅02.jpg


女兒點了兒童餐裡的海帶蛤蜊年糕煲。

年糕煲裡頭有大量海帶、七顆蛤蜊、若干年糕,湯頭喝起來也順順的。附白飯一碗。

「豆腐村」海帶蛤蜊年糕煲.jpg


我們也還是點了一份品質穩定的豆腐煲。

「豆腐村」鮮魚豆腐煲.jpg

 

「豆腐村」的自助區除了小菜外,還有飲料機一台與霜淇淋機。

我以前覺得飲料機的熱拿鐵還算不錯,這回喝卻覺得偏甜膩,是我口味變了嗎?

「豆腐村」自助吧02.jpg


而且,這回的霜淇淋居然不是鎮店甜點豆腐霜淇淋,而是地瓜口味的!

「豆腐村」地瓜霜淇淋.jpg

地瓜霜淇淋其實也滿好吃啦,但少了豆腐霜淇淋,感覺有點沒那麼豆腐村呢。

 

桃車附近的韓式豆腐煲連鎖店,一是豆腐村,一是位於統領廣場的「北村豆腐家」,兩者各有特色。

「北村豆腐家」幾乎總是得排隊。在我看來,它的小菜口味較鮮明,霜淇淋又經常有特殊口味,且燈光又比較明亮 XD,不知是否因為如此,生意真的很好。

這家「豆腐村」就好像比較有機會不用候位。換個角度說,也是優點。

而且,我們來的這天遇到的好幾位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有禮,整個用餐體驗其實頗愉快。

 

豆腐村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10 樓
電話:(03)339-41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14:30     17:00~ 21:30     週五 11:00~14:30    17:00~22:00     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