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6)

桃園南華街上,開了一家藍色店招十分亮眼的咖啡店。

原來是「漫步藍咖啡」(Ramble Cafe )啊,一家我聽過,卻還沒機會試過的連鎖咖啡店。
 

「漫步藍」01.jpg

我對沒試過的餐飲店都抱著開放的心態,雖然喜歡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獨立咖啡店,但也不排斥連鎖店。

這天,就從桃園南華店來認識「漫步藍」吧。

 

桃園南華店雖然不算寬敞,但簡單俐落的配色加上挑高天花板,帶來開放舒適感。

「漫步藍」02.jpg

「漫步藍」03.jpg


牆邊一隅也展示著「漫步藍」的自家咖啡杯(印著藍色 logo 的白色馬克杯看起來很可愛)、自家烘製咖啡豆等。

「漫步藍」04.jpg


初次用餐,飲料我絕對就是從拿鐵喝起,至於餐點嘛......喔,選項還真不少!

「漫步藍」菜單.jpg

不同口味搭配不同麵包,如吐司、漢堡、貝果、馬芬等,就組合成了令人眼花撩亂的多種選項。

還有早午餐、甜點。

如果想吃比較像是正餐的食物,也有義大利麵。
 

這天,我點了日式胡麻燻雞馬芬。原始版本沒有蛋,我加了 13 元升級為有蛋版。

「漫步藍」日式胡麻燻雞馬芬01.jpg


馬芬的內饀一目瞭然:生菜、蛋,與胡麻雞肉,味道清爽,每個元素都中規中矩。若要選一個最喜歡的,我會選胡麻燻雞,胡麻醬很香。

「漫步藍」日式胡麻燻雞馬芬02.jpg


比起馬芬,我更喜歡冰拿鐵。

「漫步藍」冰拿鐵.jpg

有的冰拿鐵喝起來柔和順口,不太喝咖啡的人也能輕鬆駕馭。但這天我在「漫步藍」喝到的冰拿鐵不是那一種,它的咖啡味很鮮明,又微帶著一點清爽酸味(是淺焙豆?),有個性,也滿好喝。

不曉得熱拿鐵喝起來又是如何?有機會再來試試。

早午餐我也很感興趣,下回也要點來吃。

 

 

漫步藍桃園南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 45 號
電話:(03)332-9862
營業時間:8:00~18:30(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