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7)

搭乘  JR 夢咲線來到「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一出票閘,就是熱鬧的商店街 。

隨著色彩繽紛的商店街在眼前開展,同時也能聽到音樂聲,以及不遠處雲霄飛車上的遊客傳來的尖叫聲~~(但一大清早、開園前就來排隊的人,看到的應該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景)。

下面的照片,是平日下午大約四點左右的商店街,人沒那麼多,除了歡樂氣氛外,又多了度假區該有的悠閒氣氛。
 

環球影城前.jpg

對,我知道商店街存在的目的之一,是為了賺我們的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猶如序曲,也猶如終章的這個鋪陳,讓人入園前心情更 high ,出園後有方法可以稍微收拾一下依依不捨的心情。

更實際的是,如果肚子餓,還能在入園前、出園後補充能量。

朝著環球影城的方向走,左邊有便利商店 「LAWSON」,連鎖咖啡館「Tully's Cafe」,還有「Shake  Shack」等。
 

City Walk 01.jpg

右邊則是名為「City Walk」的複合式商場,有環球影城商店、大阪禮品店、麥當勞、摩斯漢堡、壽司郎、GAP 、松本清等。上樓後,還有更多飲食店,包括集結多家章魚燒店的「TAKOPA」、洋食、炸豬排、燒烤店,以及很多台灣網友大推、CP 值優的「風神雷神拉麵店」。

City Walk 02.jpg


我們這次也來「風神雷神」朝聖了!

「風神雷神」01.jpg

 

「風神雷神」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親民,選項也不少。

「風神雷神」02.jpg

我在蔬菜多多拉麵(野菜たっぷりラーメン)和章魚燒拉麵(たこ焼きラーメン)兩者間猶疑了好久。

前者標榜內含「半日野菜量」,這對很在意攝取蔬菜量的我來說很有吸引力。後者有四顆章魚燒,好適合點一碗紀念這次的大阪行。不過,我最後還是務實地選了味噌口味的蔬菜多多拉麵。

我女兒則選了兒童拉麵。若想多吃一點,或無飯不歡,還有加炒飯的組合。吃完後可以玩一次扭蛋,小孩會很開心。

 

我們這天不是選在最多人用餐的晚餐時間來,而是午餐時間,所以完全不用等。據說,晚上用餐尖峰時段,等個一小時也是有可能的。

「風神雷神」03.jpg

「風神雷神」04.jpg


點餐後,熱騰騰的拉麵很快上桌。

蔬菜多多拉麵裡的蔬菜真的很多:脆脆的高麗菜、紅蘿蔔絲、玉米等。

「風神雷神」蔬菜多多拉麵01.jpg

拉麵裡沒有叉燒、筍干,取而代之的是蝦仁、花枝等海鮮,整體吃起來也很搭。

麵條較細,口感很 Q。

「風神雷神」蔬菜多多拉麵02.jpg

大部分的日式拉麵湯頭,我其實都有點招架不住,覺得味道太濃重,但這碗味噌口味的蔬菜拉麵就滿合我胃口。


這是兒童拉麵,除了拉麵外,還有一小罐蘋果汁、一枚可玩店內扭蛋的代幣。

「風神雷神」兒童拉麵01.jpg

兒童拉麵是醬油口味,讓我也有機會試試醬味湯頭。嗯,對我來說果然還是略鹹了點,但還是蠻好吃,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結完帳後,就在櫃台旁的扭店機扭顆蛋,為滿足的一餐留個小紀念吧。
 

「風神雷神」05.jpg

 

 

風神雷神拉麵
City Walk 5 樓(其實對搭乘電車而來的遊客來說,就是位於 3 樓)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