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24.4)

雖然來之前,我已經從其他食記中窺見「旅人咖啡」的樣貌,但一到店門口,我還是覺得「啊,店比照片中的還好看耶」。

旅人咖啡位於東區巷子內,鬧中取靜,店門前有一片鋪著木棧板的戶外空間、大片綠意,還沒入內,已經能感受到悠閒感(雖然門口前有停車格,是有那麼一點煞風景)。
 

旅人咖啡01.jpg


店內的風格,很有老派咖啡館、老派西餐廳的味道,我滿喜歡。

週間近中午,店內坐了七、八成滿,什麼年齡層的人都有,這點我也喜歡。

「旅人咖啡」03.jpg

 

旅人咖啡提供的餐點選項超級充實,有早午餐盤、漢堡、班奈迪蛋(似乎比較少看到這種中譯?)、三明治、蛋捲、義大利麵、燉飯、沙拉、法式薄餅、鬆餅,連排餐都有。不只類別多,每一類的選項也都不只兩、三種。

 

我屬意早午餐,但又不想吃麵包,於是選了以墨西哥薄餅為主角的「墨西哥香辣早午餐」。

「旅人咖啡」墨西哥香辣早午餐.jpg

早午餐盤就是要有這種大器感~

酥脆薄餅內夾了滿滿的牛絞肉與番茄,口感扎實,調味微辣,非常爽口開胃。

炒蛋滑嫩,沙拉略普通。


「旅人咖啡」附餐奶茶.jpg

這兩杯飲品,一杯是餐前果醋,另一杯是早午餐的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有美式咖啡、紅茶、綠茶、奶茶、可樂等。我選了奶茶,中規中矩。來咖啡館卻略咖啡不喝(誰教稍早我已用掉咖啡攝取量額度),有點不太對耶,下次要找個機會來補。

 

朋友 A 選了「菠菜起士班奈迪蛋」,分我試了點。

水煮菠菜沒有調味,但配上新鮮蛋液,以及微帶鹹香、口感略Q的馬芬麵包,還是滿可口。

「旅人咖啡」菠菜起司班奈迪蛋.jpg


朋友 B 選了柳橙鴨胸沙拉,賣相極佳。

「旅人咖啡」橙香鴨胸沙拉.jpg


這回有機會邂逅旅人咖啡,是由於我特別鎖定距離捷運站近,且「不限時」的餐廳或咖啡廳。

這天是週間,店內一直差不多是八分滿的狀態,午餐時間又再滿一點,但顧客來來去去,不會有人必須在店外枯等。我們吃飽後也聊了好一會兒,才盡興的離開。

這是週間的狀況,但週末就不得而知了,畢竟旅人咖啡感覺很受歡迎啊。

對了,還是建議跟我們一樣先訂位喔。

 

旅人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40 號
電話:(02)8772-0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9:00~17:00       週五~週日      9: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