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日期:2024.6)

終於來「康橋商旅」踩點了!

我在網路上早就看過許多人分享康橋的住宿心得。這些心得中,有一個很難令人忽略的重點——食物、可以吃個不停的食物!大部分的康橋商旅,除了提供自助式早餐外,還有宵夜場,以及下午時段的點心與全天候開放的咖啡廳,讓旅客可以喝咖啡、喝茶,大啖冰淇淋。

這回連假安排高雄之旅,我決定衝著食物來去康橋住兩晚。

高雄可說是康橋商旅的大本營,分館極多。所以決定住康橋後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該住哪個分館」。

我對高雄很陌生,對各區的樣貌不太有概念,所以,是從有無提供宵夜場、網友評價,以及交通方便性來選擇,最後選了離輕軌「光榮碼頭站」步行三~四分鐘即可到的光榮碼頭館。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01.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女兒一看到大廳一隅陳列著各色餅乾、點心,立刻開心的選擇起來。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02.jpg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03.jpg

辦好住房手續後,我和老公也到後頭的二十四小時咖啡廳,倒杯飲料消消暑——六月的高雄已經超級熱了!

櫃台貼有一樓自助吧的點心供應時間與大致品項。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04.jpg


我們這回入住的是「港景豪華四人房」。

房間不算特別大,但也不顯侷促。至於視野,嗯,雖然可以眺望美麗的高雄港,但也可以看到飯店旁的鐵皮屋,有點微妙。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港景豪華四人房01.jpg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港景豪華四人房02.jpg

我自己覺得,在這中規中矩的房間裡,我特別有好感的是:

*角落的沙發。長度約可坐兩個成人,很不錯;

*電視櫃下的桌子有不少收納空間,很適合長住的旅客;

*插座很多,好方便。

我特別有意見的是:床真的頗晃。我和女兒同睡一張床,其中一人翻身時,另一人就會超有感。

 

接著來看浴室。

浴室空間不大,乾濕分離。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港景豪華四人房03.jpg

我喜歡的點有:

*使用免治馬桶;

*牆上有不少格架可放自己的保養品、小東西,很方便;

*沐浴用品的質感也不錯。

唯一不解的是,為何沒有洗手乳或香皂?每次從外頭回房時,我都只好先進淋浴間擠一點沐浴乳充當洗手乳用。

 

房間的分數雖然一般,但有宵夜場真的大加分!

宵夜場從晚上八點到十點,雖然品項不算多,但都討人喜歡、感受得到誠意,味道也不錯。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宵夜場04.jpg

我們入住的這兩晚,都有擔仔麵/米粉、蘿蔔丸子湯、白飯、紅蔥肉燥、芋頭鹹粥、麻辣燙、涼麵、豆花、肉包、水果、飲料等。

第一晚,我們各自拿著餐盤在夾餐時,老公突然湊了過來,一臉笑意的跟我說:「我好喜歡哦~」

他當然不是突然跟我告白,而是被宵夜場的菜色所打動。這些菜色裡,有太多他的愛了。

我和女兒也都吃得很滿意。

這是我續了好幾回的麻辣燙與芋頭鹹粥。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宵夜場05.jpg


吃完第一晚的宵夜場後,我不禁好奇,隔天的早餐會不會有很多重複的?

結果還好耶,而且,菜色當然更多。

有煎台提供現煎的荷包蛋、蔥蛋、蛋餅、蘿蔔糕,有清粥小菜、義大利麵、炒時蔬、也有多種麵包。飲料也多了豆漿、果汁等。

 

這回的康橋住宿經驗還算不錯,尤其是食物的部分,果然打中我們一家人的心。

又,高雄真的變得滿好玩的,輕軌尤其迷人!

希望不久後,我們能再訪高雄,也有機會再去其他康橋分館試試看。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