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8)

和弟妹偶然聊起「紗汀娜好食」。

「你們家附近那間紗汀娜好食,好像小有名氣耶。」我說。

「對啊,生意很好。我去過,是還不錯。」她說。

「那我去找你,我們一起去吃吧。」我提議。當然,還要帶上我可愛甜蜜的小姪女。

「好啊。」弟妹事不宜遲訂了位,於是,在一個晴朗的週間中午,我們來到位於中山北路巷子裡的這間「紗汀娜好食」(Sabrina House)。

 

外觀

 

光看外表,我就對這店深有好感。位於「三角窗」的此店一共有三樓,但平面空間沒那麼大,所以呈現出一種可愛的瘦長型姿態。再加上用色明亮不做作,看起來就很舒服,很有那種「可以悠哉去喝杯茶」的街角可愛小店風格。

 

一樓空間不大,我到的時候座無虛席。

一樓空間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樓梯將二樓分為兩個區塊,一邊放了若干木桌木椅,另一邊則是一個靠窗的沙發區。

二樓空間    

 

「紗汀娜」的菜色很多,足以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多到我都懶得拍下整本菜單了......

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早午餐」。

早午餐

 

 甜點也很吸引人~

甜點  

 

但現在是午餐時間,我還是想好好吃頓飯,所以還是把焦點放在週間的「午餐精選」吧。一份餐,加濃湯,以及可續杯的飲料,兩百多元的價位(要加一成服務費),感覺很划算。

午間套餐  

 

我和弟妹分別點了「香辣泰式雙料義大利麵」(270元)及「野菇松露醬佐烤雞腿飯」(290元),再一起分享,麵和飯都不錯過。

話說,我很喜歡它的菜單呈現方式。除了菜名外,一旁並附有解說(不是虛無縹緲的美麗詞彙,而是確切說明用料或烹調方式),幫助顧客好做判斷。但,似乎不是每一頁都這麼呈現,比如「甜點」就沒有,老闆大概是覺得,甜點光看名稱,就能確知或想像出它的樣貌和滋味。

主餐登場前,濃湯很快就上桌。

濃湯  

這濃湯應該是帶有蘑菇味的馬鈴薯濃湯(我的辨味功力還很弱.....),明顯可見的用料有培根和烤麵包丁。湯的滋味很厚,但很順口,我和弟妹都覺得美味。小姪女也非常能接受。

 

香辣泰式雙料義大利麵的「雙料」指的是雞肉和蝦仁,用料很豐富。我個人覺得,這道料理其實並沒那麼辣,所謂的「泰式滋味」我也不是太有感覺。但總之,味道不錯。

義大利麵  

 

野菇松露醬佐烤雞腿飯看起來也很豐盛。覆在雞排上的野菇量很多,醬汁確實有濃厚的葷類風味(不愛菇的人恐怕會覺得味道太重)。雞排烤得很不錯,香香嫩嫩,不老不焦。至於菠菜飯,除了賣相好看,吃起來也不錯--雖吃不到什麼菠菜味,但口感就是略有不同。加上幾朵花椰菜和紅蘿蔔片,既健康,配色又好看!
 

雞腿飯  

 

對了,弟妹也幫小姪女點了份肉醬義大利麵兒童餐(130元),包含一盤肉醬義大利麵和一大杯柳橙汁。我不好意思跟(別人的)小孩子搶飯吃(意思是,如果是我小孩照搶......),所以不知道這義大利麵是什麼滋味,但看起來似乎也挺可口。

兒童餐義大利麵  


套餐的飲料包括:紅茶、綠茶、奶茶、汽水,可續杯。續杯時,還可換其他飲料。

我選了奶茶去冰半糖(是的,甜度可選擇)。好大一杯。

奶茶  

 

我們這天的用餐經驗很愉快。餐點好吃,空間讓人放鬆自在(雖然兩人座位的桌子有點小),服務人員也很和善勤快(弟妹帶著小朋友,所以麻煩了服務人員好幾回,而得到的回應都很親切、迅速),以至於我們兩人讚美連連。

來到一樓買單,只見還有一堆客人在排隊。嗯,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啊。

 

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02)2593-1001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2:00/週六~日 8: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