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 用餐的新版食記請看這裡

 

(用餐日期:2015.6)

上回來「米蘭意廚」,是去年十月。那時我挺著大肚子,同行者是工作上有來往的人,我不好顯露出吃飯前愛拍照這一面,所以沒留下任何紀錄。這回和朋友再來,我女兒已經六個月大了,餐廳幫我們安排一個角落位置好放娃娃車。



餐廳一隅 
 

隔了幾個月再訪,「米蘭意廚」的空間還是一樣很舒服,不是富麗堂皇,也非新潮摩登,就是很實在地提供一個明亮順眼的用餐空間。不過,菜色卻不太一樣了。去年來時,午餐時間有自助沙拉點心吧,雖然菜色不見得精緻,但還滿豐富,但今年已經不見沙拉點心吧,有點小可惜。

那就點份主餐,然後加個 120元升級為套餐,一樣吃得很豐盛。

 


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182元),加120元升級為套餐,開胃菜點了「蘋果核桃沙拉」,湯選擇「義式蔬菜湯」,飲料是「冰卡布其諾」,甜點是「提拉米蘇」。

上菜速度不錯,節奏也很對。可愛(且妝容無瑕!)的服務生還會來逗逗我女兒,跟我們恰到好處地閒聊幾句。

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那麼,食物呢?

蘋果核桃沙拉和義式蔬菜湯都中規中矩,不難吃,也沒什麼好驚喜。
 

湯與開胃菜  

 

明太子義大利麵的用料算是豐富,有魚肉、蝦子等,麵條煮得也還可以。不過,由於是以白醬當底,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膩。而且,雖然菜單上標示「微辣」,但我和點了同樣主餐的朋友都覺得完全不辣。如果味道再辣一點,是否就能中和一下白醬的甜膩感?

 

義大利麵  

 

冰卡布其諾也很普通。提拉米蘇也是雖然及格,但拿不到高分。

咖啡  
 

甜點  

 

平心而論,這一次用餐的感覺和上一次很像: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都有好分數,但餐點的確很平凡,不會很糟,但也不是令人驚喜的美味,很難留下深刻記憶。不過,以這樣的價格來看,我覺得 CP值還算OK,也不至於會失望。

我不知道其他顧客是不是也這麼想。不過,這天中午(週間)店裡很快就客滿(感覺有不少熟客),還有不少人推門進來才發現沒位子。所以如果想來,最好訂位~



 

門口  

 

米蘭意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出來,往右前方望去,即可看到。又2號出口有電梯,對於推娃娃車的父母來說,餐廳的地理位置真不錯)。
電話:(02)2321-9301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