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6)

來「大邱骨道」用餐,一定要點什麼鍋,我還真不知道。但我建議,一定要為一樓的門牌拍張照,或跟它來張合照。

這家店明明 @復興路,門牌卻是 @負心路,一本正經耍幽默,也真的還滿有趣。
 

「大邱骨道」01.jpg


拍完照,沿著帶有一點華麗風格的樓梯來到位於二樓的餐廳。

意外的,店內空間不是很大,座位也不到十桌,建議週末想來用餐的人,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這天訂位的時間較早,入座時還可看到空位,但再晚個半小時,就全部坐滿囉。
 

「大邱骨道」02.jpg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格局也不方正,但座位規劃得還不錯,加上有對外窗、採光佳,也算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大邱骨道」03.jpg


自助區有韓式料理必備的多種小菜,還有各種醬料。

小菜區裡比較特別的是最右邊的兩項:帶肉大骨,以及另一個,也是肉骨之類的食材?兩者都須煮過,所以點火鍋的顧客可以拿來加料,但若選陶鍋料理,也就是店家事先已煮好的鍋物,就不適合拿囉。又,小菜的品項應該不是固定的,我看其他網友食記裡的小菜就跟我這回的不同。
 

「大邱骨道」自助區01.jpg


飲料的選項也不少,還有「Niseko」冰淇淋的八種口味,這點很加分。

「大邱骨道」自助區02.jpg

「大邱骨道」自助區03.jpg


正如 Google 評論上很多網友都提到的,此店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除此之外,我覺得他們也很主動機伶。

因為我們這桌有小孩,店員特別主動來提醒,除了「海帶蛤蜊年糕鍋」和「百歲雪濃湯鍋」外,其他每種鍋都會辣,我們可自行斟酌。

 

菜單上好多鍋物看起來都很誘人,有機會我再一一來試,先介紹我們試過的幾樣。(詳細菜單可見該店粉專

對了,每種鍋物都附有韓式肉燥拌飯——這飯跟「北村豆腐家」附的飯一樣,只是肉燥與飯的量都更多。如果想吃不一樣的飯,也可加價升級。

「大邱骨道」肉燥飯.jpg

 

來看鍋囉。

不辣的海帶蛤蜊年糕鍋適合怕辣者食用。

「大邱骨道」海帶蛤蜊年糕鍋.jpg

湯裡的料很豐富,除了海帶、蛤蜊、韓式年糕、肉(可選豬肉或牛肉),還有蛋、豆腐、金針菇、韓式魚板、火鍋餃,非常澎湃,絕對吃得飽!

 

大醬豆腐鍋也一樣,除了湯頭換成濃郁的大醬湯外,湯裡的食材也一樣很滿。

「大邱骨道」大醬豆腐陶鍋.jpg


百歲雪濃湯鍋是我點的。

「大邱骨道」百歲雪濃湯鍋01.jpg


食材除了年糕、冬粉外,就是密密實實布滿鍋面的肉——我選的是牛肉。

「大邱骨道」百歲雪濃湯鍋02.jpg

牛肉口感不錯,年糕也好,冬粉尤其Q彈得我心。

不過,我得說,夏天點雪濃鍋不是個好主意欸,太濃重了!這比較適合冷冷的冬天吃啊。也可能我年紀實在有一點了,覺得它濃得我很難招架。

夏天來韓式鍋物店,還是吃點辣的、開胃的比較好,比如菜單上的洋芋排骨鍋、大邱燉牛肋等,我都很感興趣。

或者,店裡也有韓式拉麵,我相信,那肯定是不分季節都能讓人吃得很開心的餐點。

 

最後補充一個小資訊。

我查了一下,「大邱骨道」的本店竟然是來自花蓮,桃園店是第二家分店,有點特別耶。

喜歡韓式鍋物的桃園人,可以來嘗鮮試試看。

 

大邱骨道 mini 韓式料精緻鍋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127 號 2 樓
電話:(03)337-9396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