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5.6)
 

是的,「寬心園」其實是連鎖餐廳,只是剛好這回我來的是板橋店,所以,姑且歸在板橋美食裡。板橋人若想來頓清爽蔬食,這是個選擇。當然,寬心園官網上還有其他分店資訊(覺得生意做很大.....)。

板橋店位於板橋中山路上,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哎呀,看來它真的經營得很好,這裡店租肯定不便宜!

 

戶外  

 

室內  

 

寬心園的套餐有兩種價格,580和880元兩種(也跳太多),兩種的主餐選項都不少。官網上即可看到完整菜單。

我點的是「川蜀麻辣鍋」套餐,老公點的是「繽紛陶鍋飯」套餐,兩種都是580元。

 

首先端上桌的是精力蔬果汁,分量有誠意,好喝而且感覺很清爽健康。妙的是,沒有哪種水果或蔬菜的味道特別突出(還是我味覺太遲鈍?)。

開胃菜是秋葵和南瓜。秋葵的醬料我滿喜歡,至於南瓜的醬汁則使用了百香果醬,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這種搭配。

和風沙拉好大一碗,裡頭有萵苣、蘆筍、番茄、小黃瓜、藜麥、玉米、苜蓿芽、石蓮花等,蔬菜處理得不錯,吃起來很爽口。

 

精力蔬果汁&開胃菜&和風沙拉  

吃到這裡,其實我已經七分飽了。

但上菜節奏很快,待我差不多清空沙拉之際,川蜀麻辣鍋也登場了,並附上養生四寶飯與沾醬。沾醬主要是由芝麻醬和豆腐乳所調製,和蔬菜滿對味。
 

火鍋  

飯&沾醬  

 

火鍋裡蔬菜種類繁多,我努力把記得的都寫出來:白菜、南瓜、杏鮑菇、金針菇、鴻禧菇、白木耳、黑木耳、荸薺、白果、枸杞、栗子、蘆筍、藕片、芋頭。不過,應該還有漏網之「蔬」才是。此外,還有豆腐丸子。湯頭確實會辣(大概就是一般餐飲店的小辣等級),但辣得很香、滿有層次、不嗆人,喝起來滿舒服。


老公的繽紛陶鍋飯附上一盅湯。舀一匙飯送入口中,融合了多種滋味,還滿好吃。

繽紛陶鍋飯  


要清空我的火鍋並不是那麼容易,我努力吃拚命吃,中途並跟老公輪流照顧女兒,讓肚子休息一下,結果,最後還是剩下一些得請他幫我解決。

吃到這裡,我已經十分飽達陣,很撐。不過,還有甜點和水果耶。

水果是西瓜、火龍果、蘋果、鳳梨、奇異果各一。甜點是銀耳蓮子湯。甜點好喝,捨不得不吃,雖然吃飽後已經快不行了......

 

水果和甜點  


年紀大了,吃任何套餐果然都是重勞動啊。

不過,蔬菜畢竟比較好消化。中午大啖蔬果大餐的我們,到了傍晚五點多的用餐時間,還是很準時地肚子餓了~

 

 

 

寬心園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新北市政府對面)
電話:(02)8953-29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美食 蔬食料理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