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日期:2021.6.19)

不管天晴天雨,不管承平時期或警戒三級,我想喝手搖杯的心情都一樣強烈!

尤其是季節限定的新品,絕對要捧場。

今天老公外出,我托他幫忙買了杯「COCO」的楊枝甘露。

這是我第一次喝「 COCO」的楊枝甘露,很是期待。
 

「COCO」楊枝甘露01.jpg


「COCO」楊枝甘露,與他店楊枝甘露最大的不同,就是加了些優酪乳(可參考官網介紹)。既是手搖杯老品牌,我相信這樣的嘗試必然不會太差,就看對不對我個人的口味了。

一喝,只覺清爽酸甜,優酪乳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也是,太明顯或許就有些突兀了,就是取那一點隱味吧。

再者,芒果多多,葡萄柚也多,西米露也QQ,在口中產生一種嗶嗶剝剝感,好喝。其實「COCO」的珍珠我覺得很普通,但西米露還不錯呢。

「COCO」楊枝甘露02.jpg

 

色澤明亮的楊枝甘露真的好夏天,好消暑!

最近各手搖杯店都推出自家的楊枝甘露,讓人好想每家都試。即使這個夏天讓人有點悶,但還是可以喝些好喝的楊枝甘露來創造一些愉快片刻。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