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5)

與「找餐先生」的邂逅是個意外。

這天,我們在土城中央路上覓食,遠遠地,我看到「找餐先生」的招牌。從這個有點可愛的店名看來,我直覺認為它應該是家早午餐餐廳,風格或許偏平實溫馨。

結果,來到店門口,發現它完全不是我所想。

 

哇,大紅色的門框,還綴有燈飾。兩旁的牆面金光閃閃!

透過玻璃門往內偷瞧,卻發現裡頭又呈現另一種調調(還看得到玄關處擺的兒童餐椅)。好奇妙。

「找餐先生」外觀.jpg

 

幸好門口有菜單可參考。翻看了下,既有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排餐,或是帕里尼、漢堡、可頌等輕食,價格也不貴。天氣這麼熱,不要再掙扎了,不如放膽入內一瞧!
 

「找餐先生」入口處花牆.jpg

一進門,只見一大片人工花牆,很明顯,是供愛拍照打卡的顧客當背景用的。

花牆前方,有幾組藕色沙發。

頗妙的搭配。

又,角落還有株不該在盛夏出現的紫色白色聖誕樹。

「找餐先生」店內01.jpg


再往內,是主要用餐區,燈光微昏暗,使用深紫色為主色系,牆上以一定間隔掛著一面面華麗風格的鏡子。

可是,角落卻高懸著一面電視螢幕,且定在體育頻道(運動餐廳風?!)。總之,這餐廳一整個奇妙有趣——顏色大致統一,所以乍看下有一體感;但一些細節卻又超跳   tone。

「找餐先生」店內02.jpg

「找餐先生」店內03.jpg

「找餐先生」店內04.jpg

老實說,我若自己一人想用餐,多半是不太有勇氣走進來。

但帶小孩來其實也沒問題,店內不僅有兒童餐椅也有兒童餐具。再讚一聲,好妙啊。

 

這天,我們點了檸檬香茅培根燉飯、茄汁豬肉燉飯,並加 89 元升級為A套餐。(文末有詳細菜單)

附餐上桌時,我愣了一下——這附餐呈現的方式蠻有誠意,令人開心。

「找餐先生」附餐A.jpg


而且,以89元的升級價來看,這附餐算是很充實,味道也不錯。

濃湯有濃湯該有的濃郁滋味,薯條炸得也香酥好吃,香蒜麵包和沙拉也沒什麼問題。

 

「找餐先生」檸檬香茅培根燉飯01.jpg

「找餐先生」檸檬香茅培根燉飯02.jpg

檸檬香茅培根燉飯果然如我想像,滋味清爽,很適合夏天吃。香茅的味道不會太濃郁,對香茅有點沒轍的人應該也能接受;但反之,很愛香茅獨特香氣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味道不夠重吧。

米飯本身我還蠻喜歡。有些餐廳的燉飯會因應台灣人口味,煮得較軟糯,這燉飯倒還吃得到一點米心,口感不錯。

 

「找餐先生」茄汁豬肉燉飯.jpg

茄汁豬肉燉飯的味道就比較平了一點,可能是茄汁口味真的太搶戲。

又,豬肉處理得較細碎,愛吃肉的人可能會覺得滿足感不夠。

我跟我先生一致覺得,檸檬香茅培根燉飯比較好吃,令人驚喜。


話說回來,這次用餐體驗蠻愉快。餐點 CP值佳,店內氛圍、親切細心的服務人員,也讓我們得以享受輕鬆自在的一餐——儘管還沒進來前,它略顯浮誇的店門讓我們有一點點剉 XD。

果然,還是要自己走進去、坐下來感受,才能更了解一家餐廳啊。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家店的裝潢風格很微妙(應該是既想呈現早午餐店之清新感,但晚上又想搖身一變為 Lounge Bar 吧),但我不覺得反感就是了~(而且還很樂意再訪呢)

 

找餐先生餓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27號
電話:(02)2260-1955
營業時間:週一~四、週日  9:00~22:00  週五~週六 9:00~2:00(凌晨兩點!好拼啊!)
*提供兒童餐椅


詳細菜單如下

「找餐先生」菜單01.jpg

「找餐先生」菜單02.jpg

「找餐先生」菜單03.jpg

「找餐先生」菜單04.jpg

「找餐先生」菜單05.jpg

「找餐先生」菜單06.jpg

「找餐先生」菜單07.jpg

「找餐先生」菜單08.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