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5)

生日將近,最近常有人請吃飯,真開心。

這天,愛找新店嘗鮮的朋友,和我相約於松江路巷內的可愛小店「入內珈琲」,來頓清爽的午餐約會。

 

外觀  

 

「入內珈琲」的店面小小的,很像台北街巷內常會有的咖啡店。很巧的是,它的「好厝邊」正是據說最近還滿紅的「小六食堂」。

「入內」店裡的位置不多,不到十桌,整個空間的視覺中心,正是吧枱區。整家店感覺就是很小巧可愛。

櫃台  
 

一面牆  

店內的很多牆面、角落,都展現出主人在布置上的巧思。不過,裝潢有巧思,已經是餐飲店、咖啡館的必備條件了。如果缺乏個什麼特色,總還是會讓人覺得略嫌不足呢......
 

「入內」雖有正式的紙本菜單,不過,午餐時間只供應商業午餐,當日的菜色就寫在黑板上。

黑板  

這天的商業午餐,可選「奶油魴魚筆管麵」或「茄汁蛤蜊筆管麵」,加上湯或飲料,158元。

或者可選「日式咖哩酥炸豬排飯」,加上沙拉、湯、飲料,188元。

我點了茄汁蛤蜊筆管麵,朋友點了日式咖哩酥炸豬排飯。

正餐上桌前,先來一小碟烤麵包。

烤麵包  

麵包好像烤過頭了,口感比較像餅乾。我沒有很喜歡.....


接著是南瓜濃湯,味道中規中矩

湯  


朋友點的日式咖哩酥炸豬排飯。

日式咖哩炸豬排飯  

我吃了一塊炸豬排~嗯,就是炸豬排該有的味道,說不上特別好或糟。

 

我的茄汁蛤蜊筆管麵也來了。

茄汁蛤蜊筆管麵  

這盤麵最大的優點,就是蛤蜊用得很多、很大方,誠意滿分。不過,對我來說,它的調味清淡了些,雖是茄汁口味,但醬汁不夠酸甜濃郁。但應該也有客人會喜歡這種清爽滋味吧。

飯後,我們另點了一塊香蕉核桃蛋糕共享(因為專注於談話內容,我居然忘了拍照!)。

話說,這香蕉核桃蛋糕也是不難吃亦不算頂好吃.......

 

總的來說,「入內」的確不差,但也真的不夠有特色。它或許會是附近上班族願意去吃個便飯的地方,但要吸引遠道而來的客人,恐怕要再多點什麼特色,會更有魅力~

 

 

入內珈琲(Zoono Café & Bistro)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6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02)2517-379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