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6.7)

我點的豬排丼和老公點的親子丼上桌時,我其實有點擔心。在餐廳偏暗的燈光下,它們的顏色看起來似乎不是那麼悅目,有點不起眼——炸物嘛,在明亮光線下呈現金黃酥脆的質感,最是誘人。

 

豬排丼.jpg

親子丼.jpg

(以上兩種丼飯都是90元)

 

實際嘗過後,我不但鬆了口氣,而且還算滿意。以這價位來說,兩碗丼飯都好吃,豬排和雞塊炸得不錯,尤其雞塊外酥內嫩,恰到好處的多汁。

兩碗丼飯除了主要肉類、一定會有的洋蔥外,還有一些青菜。在醬汁輔佐下,混搭出爽口的滋味。也不會太鹹。

我們另外點了份烤魚下巴(110元)。烤得還不錯,魚肉很鮮嫩。

烤魚下巴.jpg


這樣一餐吃下來300元有找,真的很平價。

不過——

食物雖然博得我們歡心,以平價日本料理店來說,它的空間、裝潢也都及格(但我真的覺得照明暗了點),店內也附兒童餐椅,但我們也發現幾個明顯但好處理的小問題,如果再稍作改進,這家店的分數肯定更高。
 

千壽司內部01.jpg

 

千壽司內部02.jpg


首先,音樂實在太大聲了!我們用餐的週末中午,室內一直播放著華語流行歌曲,這我沒意見(雖然絕對是日本歌曲比較對味),但音量真的是大聲到很干擾。

另外,廁所的衛生也可以再注意一下。

老公上了廁所後表示,廁所不算乾淨,而且地板有積水......

以上兩個小問題其實都很容易調整,就是服務人員再細膩一點就好。

下回,如果在新埔站一帶想吃點不會太花錢的日本料理,這家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千壽司外觀.jpg


千壽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6號
電話:02-2254-7771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