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用餐日期:2016.7)

其實,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餐廳初體驗。

我們外食的機會不算少,但都是盡量選擇有兒童餐椅的一般餐廳,沒有特別尋訪過親子餐廳。正想「開葷」之際,有熱情長輩剛好透過「Gomaji」購買餐券送我,還特地選了一間離我們家較近的板橋親子餐廳,要我們去玩玩。

因此,我們在沒做功課下,相逢自是有緣地來到這間小巧的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經驗值為零的我,就只能在這基礎上說說我對 Fun Time親子空間的感覺。
 

Fun Time外觀.jpg


我看過一些親子餐廳的介紹,印象中,不少親子餐廳的空間都很大,畢竟除了用餐區外,還要有足夠的遊戲空間,以至於我對  Fun Time親子空間的第一印象是:啊?空間這麼小.....

不過,空間大小不是絕對問題,只要親子盡歡,我個人覺得,多給這種小型餐廳多點鼓勵更好。

 

這家餐廳的狹長型空間主要分成兩塊,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遊戲區。父母可一邊用餐,一邊隔著玻璃窗看自己小孩在遊戲間玩耍的模樣。

但是,空間小到底還是有不便之處。比如說,我們事先預訂兩大一小、需兒童餐椅的位子,但還是只得到一張兩人桌,兒童餐椅只得擺放在桌子側邊。
 

Fun Time內部空間.jpg

 

餐點部分,我們的530元套餐含兩份主餐、一份鬆餅,以及三杯濃湯、兩份薯條、三杯飲料。後來上桌的餐點不知為何變成兩杯飲料、四碗玉米濃湯。我們覺得無所謂,也就將錯就錯少喝一杯飲料,多喝一碗濃湯。

FunTime菜單.jpg

Fun Time餐桌.jpg


有些親子餐廳的餐點會標榜使用天然食材、少鹽少油少糖之類的,但這家餐廳顯然不是,走的是大家吃得開心就好路線。

我點了蒲燒鯛魚飯,老公點了青醬蟹肉義式燉飯,甜點是原味起士鬆餅。

餐點的味道都及格,有點陽春、沒有好吃到令人眼睛發亮,但也不會差勁得讓人想丟湯匙。鬆餅不會太甜,分給小孩吃也不會有排山倒海而來的罪惡感。

我和老公都誠心覺得,親子餐廳裡的餐點只要不太糟,真的不那麼重要。我們光是注意小孩在遊戲區的狀況,不時輪流進去關心一下,就已經夠忙了。
 

Fun Time餐點.jpg

 

那麼,遊戲區如何?

前面提到,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親子餐廳,所以我很難跟其他親子餐廳做比較。但就算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從其他親子餐廳的介紹看來,這家的遊戲區也是比較陽春的。

不過,大空間有大空間的樂趣,小空間也有小空間的趣味。遊戲區內有小溜滑梯、兩組梳妝台玩具、好幾組廚房玩具,還有一堆積木、大大小小玩具,還是讓一堆小朋友(包括我女兒在內)玩得不亦樂乎——對了,遊戲區外頭還有幾頂彩色假髮、幾件有趣服裝,可以讓小孩玩變裝秀。
 

Fun Time遊戲區(整合).jpg

 

我們也注意了一下廁所。不愧是親子餐廳,廁所裡除了一般成人馬桶外,還有個可愛小馬桶,也有尿布台。洗手台也有大人用與小孩用兩款。

Fun Time廁所.jpg

總的來說,如果你不住板橋,不住捷運板南線上,特地跑來這裡一趟......嗯,好像也沒那個必要。

但如果你就住板橋,或是覺得去板橋就像走去廚房或後花園一樣沒負擔,那麼,帶小孩來玩玩也不錯。

 

Fun Time 親子空間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94號(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步行10分鐘左右)

02-8251-3311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