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3)

很多人對「N.Y.BAGELS CAFE」不陌生,我也去京站店吃過幾回,但搬到板橋後,從未去過位於板橋車站二樓的板橋店。

但畢竟,我現在懷著一種要盡量努力吃遍、寫遍板橋餐廳的壯志,所以帶著一種既懷念又覺新鮮的心情,來到N.Y.BAGELS CAFE的板橋店。

DSC_0315.JPG

板橋店的空間感,大勝我之前去過的京站店。

京站店較擁擠,店內製造出的所有聲響好像完全出不去也不會流動,轟轟轟地包圍著店內所有人,不是個適合和朋友聊天的環境(或者是我去的幾次都是用餐巔峰時間?)。板橋店就不會,尤其我們坐的位子還有對著縣民大道的大片落地窗,採光好,有種開放感,雖然店內生意不錯,但不至於讓人覺得過於喧鬧窒悶。
 

DSC_0317.JPG

DSC_0318.JPG

 

N.Y.BAGELS CAFE的重點,當然是貝果。可是,我今天就沒點貝果,反正一定有更多部落格介紹過。總之,我印象中,他們的貝果是還滿好吃(官網上有菜單)。

我今天點了份「諾利塔義式番茄羅勒炒蛋早午餐」*(295元)。早午餐系列都包含經典馬鈴薯塊、麵包、蛋、飲料、季節水果。

麵包的選項頗多,若點選風車**、比司吉、烤吐司、長歐包、手工拖鞋,不用加錢。若要換成貝果、法式吐司、鬆餅,須另加30元。

要是我自己吃,我會選擇不加價的比司吉,或加價的貝果,但因為是跟女兒來,我加30元選了她應該會比較喜歡的鬆餅(但不淋蜂蜜)。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我選了熱拿鐵。
 

DSC_0322.JPG

 

不用說,整盤都好吃(除了柳丁有一點比較乾之外)。

馬鈴薯塊罪惡,但就是美味。番茄羅勒炒蛋滑嫩香軟,調味適當。香噴噴的鬆餅很可口,又不會太甜——女兒果然喜歡。

熱拿鐵也很乾脆地好喝,令我深感安慰。

DSC_0325.JPG


總之,愉快地享受了一頓美味無地雷但營養不夠均衡的午餐……晚餐再用大量蔬菜補回來吧。

下回若想大啖有貝果的早午餐時,我肯定優先選擇N.Y.BAGELS板橋店。

 

 

【自以為應該說明的小說明】

*「諾利塔義式番茄羅勒炒蛋早午餐」的「諾利塔」是什麼意思?如果我沒理解錯誤,它指的是應該是紐約的諾利塔區(Nolita),這區有不少義式餐廳和特色店家。

**風車麵包是一款外型真的猶如風車的法式麵包。我看到有網友說,N.Y.BAGELS的風車麵包很好吃!

 

 

N.Y.BAGELS板橋店
地址: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
電話:(02)8969-1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3:00/週六9:30-23:00/週日9:3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板橋車站其他餐廳的食記

阿朗基咖啡 

好飯食堂 食記1食記2

The Chips美式餐廳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Yummy Pancake

三田製麵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