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4

 

我得承認,日式炸豬排就是比炸雞更吸引我一些。我很久沒吃炸雞,但前不久才禁不起誘惑,在另一家日式炸豬排名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淺嚐了點。那回吃完後,有種「年紀大了,還是少吃炸物為妙」的感慨。


但一知道「伊勢路‧勝勢豬排」在我的後花園群之一「板橋大遠百」開了分店,我很快就揪老公來報到。由於也帶著兩歲多的女兒同行,所以點餐時特別留心,希望也能讓孩子吃飽、吃得健康點。


「伊勢路‧勝勢豬排」板橋大遠百店,位在餐廳林立的九樓。這層樓的日式料理原本只有「藍屋」及「鰭彩壽司」,現在多了「伊勢路‧勝勢豬排」和「山頭火拉麵」,真是熱鬧,消費者的選擇也更多。

 

大遠百「勝勢豬排」外觀.JPG

 

 

掀起櫃台旁的暖簾進店,可看到店內主要分吧枱區,及左右兩大區塊。


右邊區塊,是開放的用餐空間,左邊區塊的位子,則以布簾或沙發椅背隔成若干半封閉式的類小包廂,我個人很喜歡。
 

我們坐的位子,左右兩邊都有布簾隔開,空間寬敞,不但用餐時感覺較舒服,也不擔心小孩會干擾到鄰桌客人
 

大遠百「勝勢豬排」店內01.JPG
吧枱區

大遠百「勝勢豬排」店內02.JPG
進門後,右邊區塊的座位區

 

大遠百「勝勢豬排」店內03.JPG

進門後,左邊區塊的座位區

 

大遠百「勝勢豬排」店內04.JPG

用椅背隔起的類小包廂

 

既是日式炸豬排名店,菜單上自然幾乎都是香酥誘人的炸豬排或炸海鮮等料理。


我點了份勝勢招牌套餐(360元)。這套餐有炸豬排、蝦排、蔬菜捲,能讓我一次吃到數種不同炸物,也附有茶碗蒸可讓女兒享用。招牌套餐並附一杯飲料及一份甜點。


老公則點了里肌豬排鍋膳套餐(330元)。


套餐的飯有白飯及十穀飯兩種選擇;味噌湯也有豬肉味噌湯及海帶味噌湯兩味。我們都各選了一種,海帶味噌湯裡的豆腐塊,豬肉味噌湯裡的紅、白蘿蔔及牛蒡,都能給女兒配飯吃。


飯和湯的味道當然都及格,不過,不論飯或味噌湯,我都覺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好像更美味一點。


飯和湯都可再續,套餐上桌前先登場的這碗高麗絲/葉,當然也可再續。沙拉醬則是常見的芝麻沙拉醬及紫蘇沙拉醬兩款。

 

「勝勢豬排」生菜.JPG

「勝勢豬排」醬汁.JPG

 

這是招牌套餐。

「勝勢豬排」招牌套餐.JPG

三種炸物都炸得爽脆多汁,老公只夾走一個小巧的蔬菜捲,其他都由我包辦。也許是分量剛好,或是口味較有變化(總是比吃一整盤腰內肉或里肌肉來得有變化),完食炸物後,我竟沒有近年來吃炸物就會有的飽膩沉重感,反而意猶未盡。


這是熱騰騰的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勝勢豬排」里肌豬排鍋膳套餐.JPG

 

我個人覺得,這里肌豬排鍋膳套餐所帶來的愉悅口感,沒有招牌套餐那麼強烈,口味一般。


套餐附的漬物是醃小黃瓜及白蘿蔔,味道不會太酸,很清爽,脆口的小黃瓜尤其討我歡心。

 

正餐空盤撤走後,服務人員送上招牌套餐的飲料和甜點。我分別選了冰咖啡及手作杏仁豆腐,味道都很普通。
 

「勝勢豬排」杏仁豆腐%26;冰咖啡.JPG


總結來說,這次用餐體驗,最讓我滿意的是我們的座位(寬敞,而且比較不會干擾其他客人,也不受干擾),以及招牌套餐那令人回味再三的好吃炸物。


相比之下,板車地下一樓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米飯和味噌湯雖然美味,炸物也令我心花怒放,但用餐空間真的遠遠比不上這兒啊。


下回,待我再去板橋小遠百的「靜岡勝政豬排」體驗一下(其實它和「伊勢路‧勝勢豬排」一樣,都是由「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我想,也許各有亮點招牌菜,但味道應該一樣不會出錯,對我來說,勝負點可能會是:1.哪家的用餐空間最適合帶小孩去;2.哪家的餐點比較適合與兩歲小孩分享吧。




「伊勢路‧勝勢豬排」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板橋大遠百9樓

電話:(02)2950-6628

*提供兒童餐椅

 

 

 

板橋大遠百其他餐廳的食記

藍屋日本料理

Cafe at ALESSI Store

鰭彩壽司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