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4/2017.5)


幾年前,當「薄多義」一鳴驚人竄紅時,我和朋友曾在週間下班後想前去感受一下當紅名店的魅力。但由於沒訂位,還要等超~~久,我們於是作罷。沒想到,我第一次吃「薄多義」,竟是在這麼多年後。


嚐過後,我可以明白它當初為什麼那麼紅,而且紅那麼久。以它的價位來說,它所提供的餐點品質、用餐空間確實還不錯。對了,服務人員的表現也很好,細膩貼心,但不會給人壓力——至少板橋店是這樣。
 


薄多義板橋店的空間清爽俐落,不會太做作。
 

薄多義店景01.JPG


店內的用餐區基本上以主要出入口為界,分成左右兩大區塊。

薄多義店景03.JPG
 

薄多義店景04.JPG


店內有一片甚為壯觀的格子牆。長長短短、寬寬窄窄的不同木格內,有的擺著杯盤,有的放幾本書,有的立著個小盆栽,錯落有致,既有數大就是美的美感,也能吸引顧客想瞧個究竟。我還蠻喜歡這設計(不過,這東西一擺,應該就是擺到關門大吉為止?上層的東西怎麼清潔哩?)。
 

薄多義店景02.JPG

格子牆其實是隔開廚房和用餐區的巧妙設計。牆下有開口,好讓內外場溝通。

 

薄多義的菜單好像常有變化。比方說,我在店內看到的菜單,就和官網上的不太一樣——官網上的幾道新餐點,光看名稱,我就好想去試試。


我目前嘗過的餐點都不錯。

 

*凱薩沙拉

薄多義凱撒沙拉.JPG

 

凱薩沙拉雖然是沙拉中的基本款,但真的不是每家餐廳都做得好。我蠻喜歡薄多義的凱薩沙拉,味道夠,不會有種溫吞感。

 

 

*披薩薄脆佐燻鮭魚醬
薄多義披薩薄脆佐燻鮭魚醬.JPG

 

披薩薄脆佐燻鮭魚醬如同其名,就是薄薄脆脆、口感如同餅乾的烤餅。烤餅很香,沾美味的燻鮭魚醬吃,更是提味。

不過,雖然這只是用來搭配主餐的點心,分量卻實在不少。我又吃早餐,又吃這道澱粉類點心,吃得很撐,雖然有女兒幫忙吃,但根本吃不完。

做為搭配主餐的點心,它或許有點豐盛過頭了。


*烤南瓜堅果綜合沙拉
薄多義烤南瓜堅果綜合沙拉.JPG

這道沙拉比較微妙。從視覺上來看,有橘有綠,配色悅目;從內容來看,也很健康豐富,有烤南瓜、四季豆、生菜,以及一些核桃、松子。不過,它淋的沙拉醬是蘋果油醋醬,口味偏酸,接受度應該比凱薩沙拉低。

*茄汁香草雞肉麵
薄多義番茄香草雞肉義大利麵.JPG

茄汁香草雞肉麵的醬汁風味溫和,不會過酸或過甜,嚐起來很順口。麵條還不錯,雞肉雖普通,但由於醬汁真的很合我意,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松露野菇燉飯

薄多義松露野菇燉飯.JPG

松露野菇燉飯是我嚐了一口後就立刻覺得「啊,沒選錯」的好吃料理,而且,奶白色的燉飯盛裝在藍底白紋的盤子上,看起來活潑又高雅。

點餐時,服務人員事先提醒,燉飯是以傳統方式烹調,米心會較硬——確實如此,但就是好吃呀。雖然我是無肉不歡的人,但這香氣迷人的燉飯卻能滿足我,而且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蠻厲害。


*鄉村風肉丸子義大利麵
鄉村風肉丸子義大利麵.JPG

 

這盤麵簡單樸素,吃起來很順口。據薄多義官網的介紹,肉丸子是以絞肉、醃製瓜、雞蛋等製成。在我吃來,它的口感不會太單一,還蠻有層次,而且調味恰到好處。麵條當然也沒問題。至於紅醬,我真的還蠻喜歡薄多義紅醬系列的義大利麵,很溫潤順口,不會死甜。



在飲料方面,酷愛拿鐵的我,冰的熱的都喝過了,都好喝。

薄多義冰拿鐵.JPG

薄多義熱拿鐵.JPG


薄多義的主餐價位幾乎都在三百元以下,還有幾款甚至不到兩百元。如果不搭配開胃菜或點心,也不點飲料,其實能用很優惠的價格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啊,還有我尚未吃到的披薩。就算搭配點心,加個飲料,我覺得它的CP值還是很不錯。



薄多義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誠品生活板橋店店內)

電話:(02)2954-0410

營業時間:

週一~四、週日 午餐:11:00~17:00(最後點餐時間:16:00)/晚餐: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 午餐:11:00~17:00(最後點餐時間:16:00)/晚餐:17: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