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7.4/2015.5


去年夏天,我和友人來過「跳舞香水」板橋遠百店一次。那回,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從沙拉吃到甜點,吃完後都有點失望,覺得餐點CP值不高,號稱是招牌的金磚吐司也沒想像中精采。


不過,我後來覺得,應該可以再給它一次機會。一來,我還沒寫食記(什麼理由?!),再者,去年那次,或許由於同行的女兒一直在鬧,我們兩個大人也沒閒適心情慢吃閒聊,情緒影響了胃口也說不定。


再者,看在它有兒童遊戲區的份上,我決定帶著不論晴雨都會逼我出門遛她的兩歲女兒,再次來到跳舞香水。


今年的體驗果然好太多!
 

 

最重要的是,週間人不多,帶比較難控制的兩歲小孩來用餐,比較不會有壓力。有幾次我們比較早去,女兒還能一人獨占空間還算寬敞的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


媽媽我就坐在遊戲區旁的位子上悠哉喝咖啡。然後,等餐點上桌,我張羅一番再喚她,小孩填飽肚子後再去玩,讓我輕鬆許多。

跳舞香水遊戲區01.JPG

跳舞香水遊戲區02.JPG

 

好,以上是媽媽福音。


那沒帶孩子的顧客呢?


先從用餐空間看起。


除了有遊戲區外,跳舞香水這家分店,跟其他分店一樣,都是想呈現一種略帶華麗感、調性較甜美的空間。我個人還算能接受,但不見得人人喜歡。
 

跳舞香水店內01.JPG

跳舞香水店內02.JPG

跳舞香水店內03.JPG

跳舞香水店內04.JPG


那麼,今年再嚐餐點,感想又如何?


雖然跳舞香水有兒童餐,週間還提供價格比較優惠的「媽咪寶貝親子餐」。但我一看到兒童餐有炸物、小香腸、柳橙汁(應該是濃縮還原的)、果凍,就放棄了,還是寧可單點比較適合分享給小孩的一般餐點,兩人共吃一份。
 

跳舞香水親子餐.JPG

 

我目前嚐過的餐點如下。



*溫泉蛋牛肝蕈菇燉飯
跳舞香水溫泉蛋牛肝菌菇燉飯.JPG


我吃的溫泉蛋牛肝蕈菇燉飯,其實是荷包蛋版。小孩不能吃溫泉蛋,我問服務生可否替換成熟蛋,於是就變成一只煎得很熟的荷包蛋。


燉飯內的菇用量慷慨,濕潤的飯吃進嘴裡,都是滿溢的菇類芳香,我個人還蠻喜歡。至於飯上面那薄薄一片紫色的裝飾物,應是炸紫薯片。

 

香煎鱸魚花香奶油義大利麵
跳舞香水香煎鱸魚花香奶油義大利麵.JPG


香煎鱸魚花香奶油義大利麵的味道也不錯。除了兩片煎鱸魚外,另有香菇等幾種菇類,雖說是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但口感不會太重,吃起來清爽不膩。



*帕瑪森雞肉野菇燉飯

「跳舞香水」帕瑪森雞肉野菇燉飯.JPG

這燉飯的組合很討喜,成品能做得還算好吃的比率也較高。


果然,這燉飯的味道不錯,調味適當,還算節制,所以口味不至於太濃膩。不過,我卻發現了一個致命瑕疵——有一塊雞肉沒有全熟,透著血色......希望這只是一個意外,不是常態。


在飲料部分,我點過熱拿鐵和冰拿鐵,私以為冰拿鐵更好喝一點。

跳舞香水冰拿鐵.JPG

跳舞香水熱拿鐵.JPG

可惜女兒還太小,我盡量不讓她吃甜食,所以無法與她共享華麗甜蜜的金磚吐司,否則,我很想再吃一次,看情境與心情改變後,它的滋味是否也變得更令人滿意?




跳舞香水板橋遠百中山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板橋遠百內)

電話:(02)8978-1767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