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6)

 

週間中午,我帶女兒來到誠品松菸樓下的美食街。這兒除了有名氣響叮噹的吳寶春麵包店,還有不少各具特色、區隔明顯的餐廳。


我晃到「Pinknic」店門前,眼見寬敞的店內尚無客人,非常適合帶兩歲半女兒用餐XD(顧客太多,我會擔心有時控制不住脾氣的女兒吵到其他客人)。翻了翻放在門口的菜單,也覺得蠻對我胃口,那就是它了!

 

Pinknic店內01.JPG

 

 

可能還在暖身、尚未切換到服務模式的服務人員,表情有點酷地安排我們坐在角落背窗的位子。


這位子的設計很有趣,幾張桌子雖然相連,但卻以三角形的白色框架,在視覺上,當然也連帶在觀者的心理上,區隔出不同用餐區域。但實際上,還是四個位子為一桌。
 

Pinknic店內02.JPG

 

不過,就算以視覺做出這樣的區隔,萬一全都坐滿,鄰桌又不是一夥的,肯定還是會因為毫無桌距,而互相干擾吧......


從我的位子向後望,就是一片玻璃窗,天晴時有良好採光,天雨時,應該別有一番情趣。
 

Pinknic窗外風景.JPG


「Pinknic」的菜單強調它們提供的是「真實的食物」。這讓帶著小小孩用餐的我感覺比較良好。不過,真實的食物,也會比較貴......我有心理準備了。
 

Pinknic菜單01.JPG

Pinknic菜單02.JPG

Pinknic菜單03.JPG

Pinknic菜單04.JPG

Pinknic菜單05.JPG


我點了特調香料白醬雞肉暹羅米燉飯套餐,並點了杯粉紅岩鹽焦糖拿鐵。


套餐附有每日湯品和麵包。這天的湯是南瓜濃湯。南瓜濃湯不走甜香路線,口味偏清爽,麵包中規中矩。
 

Pinknic南瓜濃湯與麵包.JPG

 

特調香料白醬雞肉暹羅米燉飯上桌時,我稍稍愣了一下,因為它樣貌實在太普通。
 

Pinknic白醬雞肉燉飯.JPG

 

吃了一口,我馬上拈「匙」微笑——嗯,好吃,飯不可貌相。


不過,雖說乍看之下一片雪白,但略為翻攪,即可看到混在飯裡的綠色花椰菜、紫色的紫薯(?不確定),其實樣貌和口感一般,都很細緻有層次。

 

Pinknic粉紅岩鹽焦糖拿鐵.JPG

粉紅岩鹽焦糖拿鐵也極好喝,我一喝,眼睛都亮了起來。托盤上還附了小罐岩鹽,喝著喝著可隨時撒一點進去提味。


雖然女兒在用餐過程中又小小惹惱我(吃飯不專心而打翻碗),但我還是因為好吃的燉飯和拿鐵獲得慰藉。


所以說,食物好吃,絕對還是用餐體驗中的最大重點呀。



Pinknic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菸廠路88號B2(誠品生活松菸店)

電話:(02)6636-807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