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6)

週間中午,帶女兒來到伽利略餐廳信義店。走進新光三越A8,搭電梯來到四樓,就見它優雅地守著緊鄰戶外區域的角落。

伽利略店外.JPG

伽利略店外02.JPG

說它優雅,主要是因為店內以木作裝潢與桌椅,呈現出沉穩雅致的風格。我之前一直以為它是家親子餐廳,實際來訪才注意到,它的定位是「Family Brunch」。因為是歡迎家庭來的餐廳,所以不一定要妝點得粉嫩或童趣,反而是中性、比較成熟的風格。很多家庭可能會有小孩,所以店內也有一塊遊戲區——我猜想,它的空間設計大概是要呈現這樣的概念吧。

 

店內的用餐空間主要分兩區,一區緊鄰吧枱,另一區向外延伸,與戶外區域交融,有良好採光,也有滿滿綠意,遊戲區也在這一塊。

伽利略店內02.JPG

伽利略店內01.JPG

伽利略遊戲區.JPG

 

週間中午顧客沒那麼多,即使有不少小嬌客,感覺並不喧鬧,氣氛也蠻優雅。而且這天好熱,戶外區域即使有大型遊樂器材,也沒什麼小孩在玩,但我想,週末、天氣怡人時,這裡應該會十分熱鬧。

但老實說,由於我前幾天才去過淘憩時光親子餐廳(食記在此),自然會將兩家餐廳拿來比一比。很可惜,伽利略除了地理位置居優勢外,其他都輸了點。

伽利略地理位置較佳,是因為有新光三越的資源加持。

父母帶小孩來伽利略用餐,小孩除了能在餐廳遊戲區玩耍外,若天氣舒適,還能去戶外區域跑跑走走,玩個溜滑梯,還能憑發票(四、五樓的發票)免費玩一次森林小火車(雖然坐起來好晃),A8的四、五樓還有一堆玩具專櫃及試玩區,包準小孩玩翻(爸媽請小心堅守荷包)。光這個點,就夠父母殺時間。
 

新光三越A8戶外區02.JPG

新光三越A8戶外區01.JPG

 

不過,伽利略自己的遊戲區並不算太精采,再者,餐點價格稍微貴了點。

來看看主要的幾頁菜單~

伽利略菜單01.JPG

伽利略菜單02.JPG

伽利略菜單03.JPG

伽利略菜單04.JPG

伽利略菜單05.JPG

伽利略菜單06.JPG

 

這天我點了份波隆尼斯義大利肉醬麵(320元,這是相對便宜的主餐),並加180元,多了份飲料及蛋糕。飲料我選了冰拿鐵,蛋糕選了香草蛋糕。

主餐上桌前,先迎來附餐,一碗蘑菇濃湯及兩小片麵包。濃湯及麵包都是不好也不壞。

伽利略附餐.JPG

 

波隆尼斯義大利肉醬麵,由味道略偏甜的紅醬,及口感和調味都很不錯的牛肉肉醬組成,我還蠻喜歡,但份量略少。

伽利略肉醬麵.JPG


冰拿鐵味道淡了點。

香草蛋糕很甜,外觀和口感都不細緻。

伽利略香草蛋糕.JPG

 

總的來說,雖然此店空間怡人,但遊戲區普通(既然帶小孩來,這個絕對是重點);雖然服務態度不錯,但餐點CP值不那麼漂亮可親。我也許會再來,但我想,就隨緣吧……

 

 

信義*伽利略 Galilei Family Brunch
地址:台北市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四樓
電話:(02)2722-7718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