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6)


炎熱六月天,我慣常帶女兒出沒的地點,從曬得令人發昏的大公園小公園轉至百貨公司、商場等有冷氣的地方。
 

這天,再次來到三創的芭蕾咖啡館。
 

芭蕾咖啡館空間01.JPG
 

翻開菜單一看,其實跟我四月來時差不多,但當時我和朋友覺得很淒涼雞肋的沙拉吧消失不見了!這是對的決定。
 

三創芭蕾一隅.JPG


這天我點了份番茄鮮蝦筆管麵,飲料升級為冰拿鐵。

 

義大利麵套餐附有南瓜濃湯與兩小片法國麵包。

三創芭蕾:南瓜濃湯&麵包.JPG

 

南瓜濃湯的味道一樣討喜。奶味偏重,但不會太甜,暖暖香香但很清爽,小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


法國麵包普通。

 

三創芭蕾:番茄鮮蝦筆管麵.JPG

 

番茄鮮蝦筆管麵非常有誠意,麵的分量頗夠,嫩Q的大尾蝦仁也不少,不過醬汁收得較乾,吃到後來會稍稍覺得醬料略少。另外,到底是強調小孩也能共享的食物,調味不重,偏好重口味的人或許會感覺淡了些,但我還蠻喜歡。
 

三創芭蕾:冰拿鐵.JPG


冰拿鐵味道不錯。在此酷暑,喝杯好喝的冰拿鐵,真的很舒服。


這回的餐點,我還蠻滿意,只不過,這次我們選擇坐沙發(我坐大一般沙發,小孩坐小沙發),真不是個好主意。
 

芭蕾咖啡館小沙發.JPG


以兩歲半小孩來說,坐小沙發用餐,高度仍然有點卡,真的還是使用兒童餐椅比較對。我自己也覺得,雖然有時候坐沙發吃輕食很慵懶舒服,但吃主餐真的就有點不合人體工學了。總不好拿起整盤筆管麵靠著椅背吃,但微彎著身子吃,確實有點累。

但總的來說,還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可再回訪。


 

Cafe Ballet‧Baby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應該略近些)
電話:(02)2341-8001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2017年4月初訪芭蕾咖啡館三創店的食記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