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11)

好久沒去西門町了,總覺得那兒是年輕人和觀光客的地盤。

但這天我不知哪根筋不對,想換個地點遛小孩時,居然想到了西門町(反正,我們搭捷運前往不必換線好方便,而且我和先生都好久沒去,女兒也沒去過)。上google 一查,就查到以樂高積木為賣點的「FUN 樂砌」,於是決定西門町小逛+「FUN 樂砌」玩樂高&用餐。

「FUN 樂砌」占地兩層樓。一樓應該是作業區,兼具櫃台的性質(像我們就是先進一樓問了櫃台人員,才由他幫我們刷電梯卡好上樓),因為遊戲區及主要用餐區都在二樓。

「Fun樂砌」一樓.jpg


其實一樓的店面旁就有一道樓梯可通往二樓,但我們帶著娃娃車,服務人員一看到就很貼心地引領我們搭電梯。

「Fun樂砌」通往二樓的樓梯.jpg


一上二樓,會先看到品項豐富,猶如百貨公司樂高專櫃的展示銷售區。

「Fun樂砌」空間01.jpg

再往內走,就是還算寬敞的用餐區,以及由兩個積木池、一張大平台及兩張遊戲桌構成的遊戲區。我們是今日第一組客人,我才得以拍到這種空無一人的照片,但用餐尖峰時間一到,顧客紛紛上門,遊戲區很快就擠滿大人小孩,好不熱鬧。

「Fun樂砌」空間02.jpg

「Fun樂砌」空間03.jpg

「Fun樂砌」遊戲區.jpg

畢竟是樂高積木主題餐廳,店內陳列了不少樂高作品。

「Fun樂砌」積木展示01.jpg

廁所寬敞乾淨,也看得到樂高的蹤影(牆上那明亮的小畫,就是由積木所組成)。

「Fun樂砌」洗手間外.jpg


我女兒一看到遊戲區,就馬上去玩(積木真的很有魔力,不管小孩懂不懂如何組合,就是會想去把玩,東拼西組),媽媽我則開始拍菜單、研究一番。(文末有詳細菜單)

我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80元,附飲料,我先生選了熱奶茶),以及奶油培根雞肉燉飯(180元),並加100元,升級為A套餐,可任選一碗玉米濃湯或一杯120 元的飲料——等等,這表示,此店的玉米濃湯價值100元?!(最好是有這種價值/但吃了其他餐點後,我敢打包票說肯定沒有)總之,我選了熱拿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上桌時,我想,我的臉色應該是微微一變吧,當然我還是很有禮貌地跟服務生說謝謝。

「Fun樂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實際看到,真的會覺得分量實在太少!

分量少還不打緊,重點是沒味道!我不知道這是該店平常的狀況,還是就今天這盤麵處理得不好,總之味道極淡,完全沒有白酒的香、蛤蠣的鮮,麵條吃起來真的像是剛煮好撈起、未經調味的麵。但我先生還是很認命地吃完,只是,我們離開後,他又去吃了一碗魷魚焿麵。
 

「Fun樂砌」奶油培根雞肉燉飯.jpg

相較之下,奶油培根雞肉燉飯的味道就好得多,雖然其實還是不怎麼樣,但起碼鹹味、奶味都有,雞肉不至於太柴。但我也覺得分量太少。

餐點太貧弱了,以至於沒有太大問題的飲料反倒顯得還不錯。

用印有店家 LOGO的可愛紅色馬克杯盛裝的熱奶茶,雖然有點甜,但還算香濃。

「Fun樂砌」奶茶.jpg


熱拿鐵雖然沒有精緻拉花,但味道尚可,也讓我得以「喝飽」,填飽餐點所造成的空虛感。

「Fun樂砌」熱拿鐵.jpg


說真的,實在好可惜。這家店定位明確,色彩繽紛並有大片落地窗的用餐空間也很討喜,但餐點 CP 值實在太低。不僅量少,而且味道不夠好——尤其是我們這天吃到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怎麼了?說真的,那我還真的比較願意去我家附近的「逸馨園」用餐,雖然感覺有點 LOW,但餐點 CP 值實在好得多,也有夠大的空間能讓孩子活動身體。

又,「FUN 樂砌」還有一個硬體問題。餐廳內使用的椅子雖然色彩鮮豔、有設計感,但坐在上頭稍一不慎,椅子就可能往前傾(我出發前看到google上有人這麼評論,還不知是什麼意思,自己真的坐了,就發現的確有此問題),如果是已經坐大人椅、不坐兒童餐椅的小孩,坐的時候最好注意些。

 

「FUN 樂砌」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08號
電話:(02)2370-0000
營業時間:11: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詳細菜單如下(部分菜單的字體真的好小@@)

「Fun樂砌」菜單00.jpg

「Fun樂砌」菜單01.jpg

「Fun樂砌」菜單02.jpg

「Fun樂砌」菜單03.jpg

「Fun樂砌」菜單04.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