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12)

這天,我從板橋遠征內湖去辦點事,順道找在內湖上班的老公一道吃頓溫馨午飯。用餐的地點,是選項不少的「大食代大直旗艦店」。

但這裡真的不是我們的地盤,明明有那麼多看起來還不錯的餐點,我們卻選擇了「溫屋」(温や)讚歧烏龍麵。

「溫屋」店面.jpg


會選它,也不是沒有冠冕堂皇的原因。

原因一,我沒那麼餓,所以想吃清爽點,烏龍麵這個選項自然進入了我的視野。

原因二,它的烏+丼雙拼菜單很吸引我。光吃烏龍麵,飯桶如我會心有不甘,但雙拼既可一嚐它們的招牌烏龍麵,又能吃些飯,真是個滿足貪心好吃鬼的提案。

「溫屋」雙拼菜單.jpg


原因三,照理說,如果是來自日本的讚歧烏龍麵,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好,綜合以上三點,就選它了。

 

「溫屋」的餐點不只有烏龍麵&丼飯的雙拼,要單吃不同口味的烏龍麵也行,還有沾麵、丼飯可選擇,也可以來點炸物搭配。看要是吃塊熱量爆表的大雞排,或是小而美的炸可樂餅、地瓜、茄子、杏鮑菇等。

「溫屋」炸雞排.jpg

「溫屋」炸物區.jpg


但這天我們都沒那麼餓,也沒有一嚐炸物的興致,於是各點了一份雙拼。


這是原味烏龍麵&明太子海鮮沙拉丼飯。

「溫屋」明太子海鮮沙拉丼飯%26;原味烏龍麵.jpg

湯頭清澈的原味烏龍麵,真的普通到無以復加。湯頭一般,麵條只能說是及格,不特別讓人驚喜,整體搭配起來,雖不到難吃的程度,但離「好吃」一詞還遠得很。

原味烏龍麵因為簡單,所以高湯和麵條一定都要很棒,才能帶來滿足感,但這麵只是突顯原味烏龍麵的陽春與寂寥而已。

我本來對明太子海鮮沙拉丼飯有高度期待,畢竟,有盜飯賊明太子在呢。可惜這明太子不怎麼優秀,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以蟹肉棒為主角的海鮮沙拉及切成小塊方丁的煎蛋,表現也都一般般。

 

這是原味烏龍麵&溫泉蛋牛肉丼飯。

「溫屋」溫泉蛋牛肉丼%26;烏龍麵.jpg


我先生也覺得烏龍麵很普通,不過,他加了大量炸花(炸物的麵衣屑)為湯頭提味。

牛肉丼的調味略甜也略鹹,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但或許也有人喜歡。

吃完後,我們都覺得一陣空虛,倒不是沒吃飽,我們本來就沒那麼餓,只是這雙拼的滋味不夠好,讓我們不禁悵然望著大食代內的其他店家——如果選這個那個,會不會比較好?

 

 

 

溫屋讚歧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樂群路三段218號(大食代大直旗艦店1樓)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