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

我喜歡「小倉庫」在其粉絲頁上對店名的詮釋:

Puchi Loft 小倉庫:讓你的情緒、故事有個能安心存放的地方 

概念清楚、調性溫暖,又不會太煽情。

店內的空間感也還算符合店名意涵,簡單溫暖,倒不怎麼像座倉庫就是了(是的,我知道店家所指的倉庫是一種抽象概念,不是實體空間)。

門口的店招很醒目,也很適合拍照。(紅紅綠綠的裝飾,應該是應景版本吧)

「小倉庫早午餐」店外03.jpg

「小倉庫早午餐」店內02.jpg

 

「小倉庫早午餐」店內08.JPG

「小倉庫早午餐」店內04.jpg


店內座位不算少。除了推開大門後,能看到的一整排兩人桌、四人桌,及面向落地窗的幾張高腳椅外,角落還巧妙嵌了組沙發。後頭還有個小房間,擺了幾張桌子,還有一面雜誌牆,放著中文及日文的生活類雜誌,文青味隱隱浮現。

「小倉庫早午餐」店內05.jpg

「小倉庫早午餐」店內03.jpg


工作人員的態度很好。而且,最令我驚訝的是,此店有開發票耶。說真的,我吃過那麼多家板橋早午餐店,因為都是小本經營,開發票的店家真的屈指可數。


第一回用餐,我點了看起來很吸引人的「小丸子套餐」——我對獅子頭、漢堡排、肉丸這種絞肉聚合體就是很愛,所以不假思索點了以牛肉混合的小肉丸領銜主演的套餐。

「小倉庫早午餐」小丸子套餐.jpg

餐盤內右下角就是這份套餐的主角小肉丸,約有八顆,上頭淋上黃芥末醬。

除了小肉丸外,還有兩片大蒜軟法麵包、炸薯條、炒蛋,一截地瓜,一些生菜沙拉及水果。

這樣一份餐,絕對能吃飽。但味道是否也令人滿足?

很遺憾,小肉丸並沒有我期待中的多汁鮮美,反而偏乾偏硬。

整盤餐中,表現比較好的是炒蛋和薯條,以及安全牌的地瓜。

大蒜軟法麵包普通,用來搭配生菜沙拉的胡麻醬我覺得有點太鹹。

我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熱拿鐵味道一般。

「小倉庫早午餐」熱拿鐵.jpg

 

不夠多汁鮮美的小肉丸讓我哭哭。可是,每次經過此店,它生意都不錯,我去用餐的那天也是。其他客人都吃些什麼,覺得什麼好吃?

儘管好奇,我還是沒去做功課,查訪一下「小倉庫」的口碑餐點,還是想吃自己喜歡的、想吃的。

第二回來,我點了「黑麥菇菇蜜汁烤雞堡」,飲料就不升級為其他飲品了,直接從餐點附的三款飲料(冬瓜茶、紅茶、美式咖啡)中選擇熱美式。
 

「小倉庫早午餐」黑麥菇菇蜜汁烤雞堡.jpg

這份套餐的主角,就是黑麥漢堡內夾菇菇歐姆蛋及香煎蜜汁烤雞腿,並有一球薯泥、生菜沙拉及水果。

先說我沒那麼愛的:美式咖啡,以及搭配生菜沙拉的胡麻醬——我還是覺得太鹹,但或許是因為我上了年紀,口味不那麼重了,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也許覺得剛好?

但除此之外,薯泥順滑,做為主角的漢堡更是令人滿意!

黑麥漢堡麵包本身雖然不算特別優,但鬆軟可口,與內饀搭著一起吃果然好對味。

菇菇歐姆蛋是一只小巧的方形蛋包,內含若干菇類(應是鴻禧菇)。蛋包很嫩。

香煎蜜汁烤雞腿也處理得不錯,雞肉鮮嫩,鹹中帶絲微甜。

整個漢堡除了這幾個重要品項外,還有番茄片及生菜。

我拆解主要品項一一嚐過,很滿意地發現它們都很好吃,然後再疉起來狠狠咬下,發現這樣果然更夠味。

太好了,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我還蠻喜歡「小倉庫」的氣氛,下回有機會,還想再去試試其他品項,希望它們大多都跟黑麥菇菇蜜汁烤雞堡一樣優秀。​​​​

 

 

Puchi Loft 小倉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70巷 3弄26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可到,從「吉利餐廳」旁的巷子彎進去直走即可)

電話:(02)2251-1590
營業時間:8:00~17:00
*提供兒童餐椅
*
粉絲頁上有詳細菜單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