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8)

雖然,我想該是我終結平價吃到飽這條路的時候了,畢竟年紀有一點了,應該吃少一點、更好一些。但最近偶然去的「傳品牛排板橋店」,還是讓我打從心裡覺得「欸,這店還不錯耶」。

說起這店面,其實我很熟悉,它的前身「蒸豐吃處」(主推港點),以及前前身「重慶川菜」我都來過,可惜它們都撐不久就收攤拜拜了。來過「傳品牛排」一次後,我個人覺得,只要它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不要走鐘落漆,應該能走得比前任與前前任更長久才是。
 

「傳品牛排」01.jpg

「傳品牛排」02.jpg

「傳品牛排」03.jpg


傳品牛排館的消費模式很簡單,就是點一份排餐(最便宜的牛排、雞排、豬排從兩百元起跳),自助吧任君取用。

我之所以對此店印象不錯,不可否認,當然與 CP 值高有關。價格很親民,端出來的排餐肉質當然不可能多豐美精緻,但就是符合期待。至於自助吧,包含沙拉、麵包、濃湯、熟食、飲料、冰品,其中,沙拉、熟食與飲料的品項頗充實——可以說,這自助吧的表現是超乎我期待的。另外,我這天遇到的店員也都很親切有禮,這也加了不少分。

「傳品牛排」menu.jpg


沙拉的組成元素不少,這天也有脆脆的紅心芭樂可吃。熟食不只有毛豆、豆干、炸物等這類小菜,我們去的這天還出了熱騰騰的麻辣鴨血與紅燒牛筋。麻辣鴨血雖然不夠辣,但紅燒牛筋的肉質可接受,煮得又入味,讓我吃了滿滿一大碗。

「傳品牛排」沙拉水果區.jpg

「傳品牛排」熟食區.jpg


麵包雖然只有兩種(白吐司與奶油餐包),但店家準備了六個小烤箱好讓顧客使用——以此店規模來說,六個真的不少,所以想吃麵包的人,人人有份烤。這一點還滿貼心,令人印象深刻。

「傳品牛排」麵包區.jpg


牛排館必備的玉米濃湯也一定有。但這天我們都沒喝,所以不確知味道與用料如何。

「傳品牛排」濃湯.jpg


飲料的種類也算多,除了咖啡機外,還有另外四台飲料機,供應汽水、冰沙、果汁等,雖然我只喝咖啡,其他一概不碰,但看到有這麼多選項,還是覺得店家誠意十足(為健康和體重著想,大家還是不要喝太多喲)。

這個角度只能拍到三台飲料機,若想知道其他兩台供應的是什麼,可參考最上頭的店內照。

「傳品牛排」飲料區01.jpg

 

這天我點了份雞排,我先生點了份魚排與牛排。

平價排餐的模樣不出意外,肉都滿大塊,鐵板上另有一只荷包蛋與麵條。鐵上桌時一律淋蘑菇醬(我猜單純是因為店家為方便作業),若需要黑胡椒醬,自助區就有。

「傳品牛排」雞排.jpg

「傳品牛排」牛排%26;魚排.jpg


一分錢一分貨,我不會妄想用這種價格吃到精緻排餐,但當它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再好一點時,我就會有種賺到了的小驚喜。

對了,Google了一下,原來傳品牛排是連鎖店,新莊店的 Google評分只有 3.5,但板橋店有4.4......我沒吃過新莊店,不好拿來比較,但如果要給板橋店星星,我應該也是給4顆星吧。

希望它能繼續維持這個品質,讓想花小錢享受愉快食光的板橋人(尤其是住捷運府中一帶的人)有個好去處,這樣也很好(想吃更精緻一點的排餐,當然就是要去「特香齋」啦)。

 

傳品牛排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號
電話:(02)2958-0708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