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1)

讓小孩在「溪北公園」玩沙、痛快玩了 N 遍八爪章魚溜滑梯後,該是放飯時間了。

溪北公園溜滑梯.jpg


我立刻滑手機,在我不太熟悉的這個地區找餐廳——步行不遠即可到的「吉米廚房」看來似乎不錯。用餐環境乾淨,餐點選項也夠多。就它了。

於是,穿過溪北公園,我們來到以黃、白這兩個明亮顏色為空間主色,看起來很亮眼的餐廳。

 

「吉米廚房」外頭.jpg

(店外的走廊上還有一桌)

 

萬聖節剛過,店裡還有尚未撤掉的南瓜燈、鬼怪人偶、仿蜘蛛絲裝飾,讓空間多了絲趣味。

我猜,接下來,店家應該也會應景地把店裡妝點得紅紅綠綠聖誕風吧。

 

「吉米廚房」玄關.jpg

(玄關處的黃色大立燈很得我緣,好大方,也完全符合店裡的調性)

 

從玄關向內看店是長這樣。空間狹長,座位似乎不多?

「吉米廚房」店內01.jpg


不,此店空間乍看是狹長一整條,但店家巧妙利用幾片牆(還是原本格局就如此?),營造出幾小塊比較獨立的空間。

「吉米廚房」店內02.jpg

「吉米廚房」店內03.jpg

「吉米廚房」店內04.jpg

 

吉米廚房的餐點真的不少,從各式早午餐、墨西哥捲餅到義大利麵、燉飯都有。選擇時,很能享受左右為難的樂趣(臉書粉絲頁上有詳細菜單)。

我先生點了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加 A 套餐(100元),除了主餐外,還多了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就補個差額即可。

主餐未登場前,先來看附餐。

這是奶油濃湯。雖然小孩發現裡頭沒有玉米很失望,但這豌裡頭有著碎紅蘿蔔、碎西芹(應該是)的奶油濃湯還滿順口。

「吉米廚房」奶油濃湯.jpg

 

附餐麵包給得大方。一小籃裡有四片,味道一般。

「吉米廚房」附餐麵包.jpg


熱拿鐵沒有得練過才會的拉花,但味道還不錯。而且一杯才80元(補差額就是再加40元),性價比很令人滿意了。總之,以上附餐的表現從價格來看,都算是物有所值。

「吉米廚房」熱拿鐵.jpg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味道也不錯,湯汁收得頗乾淨俐落,不會滴滴答答,這點大加分。

這本來就是一道相對安全的料理,店家也恰如其分呈現。

「吉米廚房」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jpg


我點了紅酒牛肉蛋包飯。

「吉米廚房」紅酒牛肉蛋包飯.jpg

紅酒燉牛肉的醬汁帶著絲酸甜味,我和先生一致覺得應該是有加鳯梨調味,所以醬汁算是頗清爽。

牛肉肉質一般。

嫩嫩的蛋包劃開來,裡頭不是茄汁炒飯,而是白飯。蛋包很可口。

 

如同以往,我問我先生覺得哪道好吃?

他投了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一票。

很好,我也這麼認為。

但總的來說,我們選這餐廳休息、補充能量還是很對的。

店裡氣氛讓人愉快自在,餐點也無地雷,雖不那麼令人驚豔,可能是我們還沒點到厲害的!?

下回再來溪北公園遛小孩時,我們還是很可能再來這兒吃,反正沒吃過的餐點還那麼多。


話說,吃完主餐,附餐甜點烤布蕾也上桌了。

「吉米廚房」烤布蕾.jpg

小孩獨自霸占烤布蕾,吃得飽飽的爸媽也懶得跟她搶了。

看著烤布蕾,我再次覺得,加100元就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實在划算。

 

吉米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7號
電話:(02)2683-0628
營業時間:11:30~16:00          17: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