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

松哖酒店的大廳雖然不大,但明亮大方,得體得宜地傳達出這是家風格年輕時尚旅店的訊息。

除了櫃台外,大廳內只擺了組大方的L型沙發。

「松哖酒店」01.jpg

 

緊鄰大廳的 J3 餐酒館,也同樣給人這種印象,空間敞亮,又大器又時髦。

窗邊的木桌、高腳椅加上小掛燈形成的優雅風景,簡直就是有型有款成熟網美店、咖啡店的一隅。

「松哖酒店」02.jpg

「松哖酒店」03.jpg

 

J3 餐酒館供應的不是很多飯店主推的包山包海華麗自助餐,而是排餐與義大利麵、燉飯等,價格算是很公道。

來看菜單~

一面是主廚推薦,各種主要肉類都有。點份餐,就能直接享用飲料沙拉吧。

一面是價格更實惠的義大利麵、燉飯等,還有為素食者推出的佳餚。若要搭配飲料沙拉吧,則須多加70元。但我還是覺得划算。

 

「松哖酒店」菜單01.jpg

「松哖酒店」菜單02.jpg

 

我點了百里香芥末蒜味烤雞,朋友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扁麵,兩人各嘗點彼此的餐,來個PK。結論是:這兩道餐都很可口。

 

百里香芥末蒜味烤雞皮脆肉嫩,極為入味。雖然用了半隻雞,分量很夠,但這種調味吃來比較不容易膩,而且口感很有層次。

「松哖酒店」百里香芥末蒜味烤雞.jpg


朋友的白酒蛤蠣義大利扁麵也得到我們一致好評。扁麵口感很好,最重要的是非常入味、非常香,肥美飽滿的蛤蠣給得也很大方。

「松哖酒店」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飲料沙拉吧又如何?

先說咖啡機好了。我當天喝了兩杯拿鐵,朋友喝了一杯,我們都覺得,以飯店咖啡機而言,它所出品的熱拿鐵味道算是不錯。

「松哖酒店」04.jpg


除了咖啡機外,飲料吧尚有幾種果汁、熱茶可喝。但我光喝咖啡就飽了,其他飲料都沒試,有點可惜。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可以大啖品相看來頗新鮮的沙拉。但我和朋友冬天都不愛吃生菜,所以也沒試(會否太任性?明明想寫食記又不吃)。

「松哖酒店」06.jpg

「松哖酒店」07.jpg


湯品部分則有義式蔬菜湯與中式雞湯兩種。

甜點就比較少了點,這天只有一種黑糖凍(還算可口)以及水果。坦白說,我覺得甜點可以再來個兩種以供選擇,應該能帶給顧客更高的滿足感。畢竟甜點是有畫龍點睛之效的 ending呀。

 

總的來說,這天用餐下來,我覺得環境很棒,主餐不錯,飲料沙拉吧相對弱了點——或說,對我這種不喜喝湯、不愛生菜沙拉的人,會覺得少了點什麼。比如幾款開胃熟食,或幾款小巧甜點。

若能把這些加進來,即使價格再抬高一些,我都覺得還是很值得。

當然,現在也還是很不錯。

 

 

松哖酒店 J3 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號(近仁愛路與新生南路口)
電話:(02)2727-0101 # 160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