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

「貳樓餐廳」仁愛店是我和朋友Y幾乎每年都會來一次的店。

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調整一下菜單,但不管怎麼改,餐點和飲料的品質都頗穩定,選項又多,我們也都喜歡仁愛店的空間和氣氛,所以每年來這麼一次,感受我們熟悉的空間和氣氛,又帶著新心情試試不同菜點,感覺很不錯。(點官網可看最新版菜單

我們十月底來,剛好近萬聖節,店內也做了些應景布置。

很萬聖節氣氛的鬼怪、蜘蛛、蝙蝠、骷顱等,不張牙舞爪地悄悄融入鄉村餐廳風的明亮空間裡,看起來還蠻有趣。

「Second floor仁愛店」01.jpg

「Second floor仁愛店」02.jpg

 

「Second floor」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jpg

這回我點了「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茄汁底但使用大量爆炒辣椒,嘗一口就能感受辣度,吃畢,那後勁又來一波。

既然想吃辣味義大利麵,我很喜歡這麵夠辣,以及茄醬帶出的一絲甜味,不過,朋友試吃一點後直喊辣,必須馬上喝點水。後來我沒吃完,打包回家,我先生吃了後也直喊辣。

看來這辣味義大利麵的辣勁,即使是平常能吃一點小辣的人都不見得能順順地入口喔。

我倒是吃得蠻愉快。

麵裡有五塊唐揚雞,炸得也還不錯,但我感覺它比較是一般炸雞塊,沒那麼日式口味。

 

朋友點了傳統海軍總匯三明治。它一上桌時,我們都愣了一下。

「Second floor」傳統海軍總匯三明治.jpg

朋友胃口不算大,這三明治盤之豐盛滿溢,她是絕對無法撐起的,後來果然半盤都打包。

盤中除了四塊用料滿滿的三明治外,還有炸得看起來香酥的薯條。

三明治裡的主要蛋白質是炸巴沙魚,我吃了一小塊魚肉,炸得外酥內嫩,味道很清爽。

我仔細端詳了一下三明治色彩多樣的美麗切面,內饀除了炸魚外,還有番茄、火腿、起司、生菜等,主要的味道則來自蜂蜜芥末醬,應該跟魚肉很搭。

 

我今天點的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整體來說不錯,尤其味道夠鮮明,不過,不論麵條、唐揚雞或醬汁,我都覺得中規中矩,並沒有被電到。

印象中,好像還是之前嘗過的早午餐更令人吃得滿心歡喜。

不過,樓仁愛店的氣氛還是很好。這天,我和朋友又愉快地收集了一次美好的樓體驗。

下回再來,要回味一下早午餐!


 

樓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 108號
電話:(02)2357-9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21:30 ︳週五 10:00~22:00  ︳週六 8:00~22:00 ︳週日 8:0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